close

我的2013年因為你如此忙碌而充實(心),雖然荷包很空很空

DSC_0708   

 

坦白說我真的從未想過有一天台灣場的演唱會在我心中的地位可以勝過2012年的生日場演唱會和東京巨蛋感謝控。真的很喜歡這場演唱會,喜歡到這一年懶成渣的我終於甘願爬來寫寫字了(但其實是在做聽力測驗?)。結果因為太久沒寫整個進度遲緩,遲緩到南京場都結束好幾天了XD。

DSC_0707  

DSC_0701  

感謝我莫名的執念,所以每天都盯著PTT讓票,怎樣都想坐在更前面一點,於是可以用肉眼直視你(平坦的小腹和閃閃發光的胸肌、腹肌)真是一件幸福美滿的事。

2013年11月23日,那個夜晚是置身於paradise 的 shiny day~~

開場影片

一開場就給我們你半裸的影片看,真是太大心XD,雖然手上冒出圖騰看著很像是拿資咩被鬼怪附身的情景(毆),忍不住替你覺得痛,但是還是會因為你好帥忍不住盯著影片傻笑。

因為我在首爾場就尖叫過了,所以我其實是半冷靜半傻笑的看著影片聽著周圍的反應,又想起今年四月的mini concert 台灣場的觀眾也是看著那不知道看了多少次的mine MV 叫的很開心,真的是很可愛很捧場又很會自嗨(毆)的一群觀眾。

9+1

因為場地的關係,台北場一開始可以看到開場燈光打在布幕上,不像首爾沒有布幕很容易直接忽視燈光,感覺挺漂亮的,場地小也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雖然還沒進場前就一直跟朋友碎念說在在想讓我們站全場其實也可以,可是能不能給我們一個整場都階梯的場地?我真的很小一隻啊~~~~,可等到在在從機關冒出來,我也不由自主的站起來了,可惜周圍沒有人站著只好又默默坐下XD。

開場第一首歌穿著跟首爾場一樣的毛毛大衣,因為我怕毛毛(莫名的毛病),然後屋哩在在美少年的臉龐之於我的目光有無法抵擋的吸引力,所以眼睛直接定格在美少年的臉上了(雙眼不斷噴出愛心)。

butterfly

butterfly跟9+1都是很適合當開場曲目的曲子,其實還沒有詳細研究過歌詞(懺悔),只覺得聽曲子的感覺這兩首感覺比較像是在表達他對生活的看法跟態度。很多的訪問也說過,他一直都想要用音樂來對fans傳達他的很多事情。

記得第一次聽到butterfly整個人就很想跟著他一起飛翔。不過現實上是眼睛對著舞台上的他放光,人在傻笑加亂搖偶爾伴唱一下"嘟嘟嘟嘟嘟"XD,然後我有看到周圍的人都是釘在座位上拼命的扭曲身體跟著音樂搖擺XD。

兩首歌結束後,我被整場的尖叫聲嚇到了。我想應該在體育館外的人都可以很清楚的聽到我們的尖叫聲,真的可以用衝破屋頂來形容了XD。然後台上那個人就笑開了。

他 自己說過他想要看到台下每個人的臉,他很喜歡觀察台下的反應,我永遠都會記得他在小巨蛋為了讓每個角落的人都看到他,會在站定點後自己轉來轉去,他說過他 希望台下的人都能夠因為他而覺得開心,因為一直在觀察著,所以他其實很清楚台下給他的回應,我其實覺得他是一個很容易被感動被情緒感染的人,所以他會因為 我們的尖叫聲和熱情的回應而開心。於是整個晚上我一直看到他在台上亂笑^^。

金話嘮時間啪萬

(有沒有去過韓國場跟台灣場的人可以來給我解惑?我真的覺得台灣場他停下來跟台下講話的次數比在韓國還要多耶!時間也比較長!)

有現場即時翻譯真是揪大心!

屋哩親愛的在中一開始就很誠意的送上中文的"大家好",可惜耳背的我真的完全沒聽懂他在講什麼,滿腦子問號。

"大家好我是金在中"<<<完全驚嚇他中文講的好標準(至少我終於聽懂了XD)。然後台下又是一片歡呼加尖叫。(整個很會自嗨XD)

"歐耶""謝謝~謝謝"<<<謝謝之前還要加個歐耶就對了,如果他手沒麥克風可能還會雙手比YA吧XD。

" 希望今天可以成為我目前為止最棒的演唱會"。雖然我不知道對你來說印象最深刻的演唱會會是什麼樣子的,但是它真的成為我心目中最棒的演唱會了,因為你精采的演唱還有開心燦爛的笑容,讓台下的我清楚感受到你是多麼開心地在舞台上和台下的我們互動,那才是最讓我覺得很開心很滿足的,謝謝你因為我們而開心。

"之前韓國有個節目介紹台灣,所以我很想來台灣旅行。"<<< 要來握個手嘛?花樣爺爺我也有看XD。在台上亂偷笑真的好可愛好可愛(眼睛噴愛心),跟那身很火辣的毛毛外套有衝突的美感。

"略"(尖叫) <<以下重複幾次(毆),反正網路上很多人都有寫report。

"我現在的衣服有點辣厚"<<< 你也知道厚!(尖叫)

"妳們叫我脫掉?" <<<"內~~~~~"(尖叫)

"好像每個國家希望的都差不多?"<<<"當然!你閃閃發光的肉體當然想看!"(繼續尖叫)

"也沒什麼好看的,我的身體是由骨骼跟皮革組成的。"<<< (哈哈哈~)那你還不吃胖點!

"如果你們想看的話,我會全力以赴的。"伴隨著瘋狂的尖叫聲之後,屋哩在在偷笑地補上一槍"下一次",緊接而來的是"ㄟ~~~"的叫聲。<<<此人充分掌握把人玩弄於手掌間的訣竅?(毆)

Rotten Love

雖然這首歌是我的大愛曲目,可是請容我略過(喂),反正他就唱的很好聽,然後台下就繼續黏在椅子上扭曲。讓我們直接進到下一首歌吧!

KISS B

音樂一下,金三八(毆)就用很嗲的氣音哼了幾句,終於自己受不了地笑出來,又開始講話。至於沙發哪時候冒出來的不是重點,因為我壓根沒注意到XD。總之沙發有了,要換的衣服也有了。

"◎§※┬"<<<此時台下座位的上空被一堆問號佔領了。。。很顯然的台上幕後的翻譯腦袋也是冒出一堆又一堆的問號XDD

"我可以灣一舖嘛"不死心又問了一次。<<<"可以~~~"(尖叫)終於有人聽懂了。

"金價?"<<<"金價!"可以~~~~~~~~~~~(不穿也可以)。

金三八脫了毛毛外套拿起襯衫後轉身....用衣服擋住身體看著台下偷笑。<<<"啊~~~" 小壞蛋臉上壞笑的表情超級欠揍的XD。

"~粗達" <<<"~太好了" 你是有多熱?

"Listen to next one , Kiss B” <<<""(尖叫~)

深情的唱完第一啪以後,"Every body stand up"<<<等你這句話等很久了!

馬上變身搖滾在在。

"Oh~Every body jump"<<<地板開始大力震動,一邊瘋狂亂跳一邊擔心地板垮掉XD

"to play to play kiss B""like it like this TP"台上台下都嗨翻了~~

"耶耶~~謝謝!" <<< 不停斷的尖叫聲。

"大家開心嗎" "開心~~~” "金價憂?" "金價!" <<< 隱約還能聽到翻譯先生賣力地翻譯"真的嘛?"

"那大家為什麼還坐著" <<< "~~"火速站起來,就知道你不想讓我們坐著啦!

"妳們熱嗎?" "~~" "我就知道你們很熱" "哈哈" <<< 看著你就熱情如火!

"這次妳們人雖然比日本橫濱少,但是你們的熱情真是讓我感觸深刻" <<< "~~~~" Q_Q雖然我們的人數只有日本的十分之一,雖然無法填滿台大體育館,但是我們的熱情跟尖叫聲可以填滿整個體育館的><

"先讓我喝個水吧" <<< "~~"不管怎樣都要尖叫就對了!

假裝要把水給台下 <<< 每次來都要玩這招就對了XDDD

此時有男飯大聲叫喊,只是不知道在喊什麼。XD

"MO HA~" <<<是在問男飯說什麼吧?

"今天還真多男生來" <<< 照慣例開始搜尋男生飯。不分男女老少都要收進自己的口袋裡就對了?()

"但是我無法愛大家" <<<你還真誠實XD。不過台下還是叫的很開心XD

"但是今後的舞台我會給大家更多的愛情"<<< "~~~~" (應該直接把尖叫複製然後不斷貼上,一直打字好累喔XD)

"那個人好像一邊翻譯一邊笑" <<< 來了~~屋哩在在的調戲神功開始啟動。

"真好笑""這句可以不用翻譯" <<< 台下笑翻了XDDDDD

"這個人真有趣" "這個不要翻嘿~"<<< 屋哩在在很歡樂地在逗翻譯XDDD

(翻譯小哥可能也是身平第一次當口譯當到有人叫他可以不用翻譯的吧。XDD)

"我知道華語圈的fans都很喜歡Kiss B,所以我是不會把它刪掉的" <<< 其實倒也不是因為特別喜歡這首歌你唱的我都喜歡啊~~。只是有一首可以很容易對著你撒嬌讓你清唱給我們聽的歌很棒啊>///<

"Kiss B" <<< 用氣音念這個歌名是嚴重犯規的事情!

 

Now is good

 

"下一首歌 now is good"翻譯先生真的很用心翻譯(給他按個讚)。明明大家都聽懂了,然後各自歡呼,他還是認真的翻譯XD。以後可不可以都請他當翻譯?(真心)

雖然台灣場沒有韓國場的弦樂團現場伴奏,但在中的現場演唱實力完全超越了每個國家的場地限制,演唱百分百完美>///<

原本這首歌應該是"사랑해"的排字應援,可是舞台的燈光設計是只對著台上,台下就是一片黑,所以排字在中沒看到,倒是台下所有人頻頻回頭除了我XD,我看到好多人都在往後看後方,滿腦子疑問大家在看什麼?卻還是把目光定在在中身上,完全捨不得移開視線啊!

現在想想真的有點可惜,"너와 함께라면 now is good" "如果是跟你一起 now is good",因為有你now is good,排字沒能在這個時候被他看到真的有點可惜,能夠對他傳達"因為你,所以now is good"

"現在的你很好",該是一件多棒的事啊,不過大家跟著唱now is good應該也多少傳遞了我們的心意吧^^。幸好"사랑해"的心意最後有很好的傳達了^^

 

Don’t Walk Away

 

坦白說我只記得我在伴唱"哪搭拉哇~哪搭拉哇~",其他通通不記得了(記憶力很差)。下一首~XD

 

影片時間

 

在韓國看的時候滿腦子都在想這是Johney walker的廣告嗎()?韓國酒商沒找他代言真是你們的損失XD,酒擺在他旁邊,看著都變好喝了!

記得以前上韓文課時,課本裡面有一句"昨晚跟誰去喝酒?"我馬上就把整句背下來了,很想有機會問你這句話(想死?)。

在台灣雖然有配上中文字幕,但就過目即忘。只記得最後面講的就是酒,就說你可以去代言了!但希望酒商給你酬勞就好,不要送你酒(毆爛)

 

I say I’m sorry (是這樣吧)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背景影片,一架鋼琴還有自彈自唱的你,幻想著也許哪天有幸可以親眼看到親耳聽到你自彈自唱,那該是多美好的事情。

只是坐在台下看著身型單薄的你獨自坐在椅子上,穿著白衣旁邊圍繞著乾冰霧氣,不由自主的胡思亂想,想著這樣的工作是你喜歡的嗎?一般人在休息的日子你還是剛忙廣州的行程就風塵僕僕的飛來這裡跟一群你不認識的外國人窩在這個小小的體育館內。想著你會不會覺得疲憊,因為繁忙的行程還有你所面對的那些種種不公平。

可是你說現在作的音樂做的工作是你喜歡的,所以你覺得很開心。想著想著就覺得很感謝,謝謝你一直堅持著。

 

Shiny Day

 

我何其有幸,居然是全世界第一批聽到你獨唱這首歌的人之一。記得我在韓國場哭出來也是因為這首歌,曲子配上你深情的聲音真的有種莫名騷動人心的魔力。

然後本豬頭居然在台灣場你獨唱的時候一直找螢光棒QQ,尤其因為某些原因,我其實很不喜歡白色的螢光棒,但還是想配合大家的應援,結果我卻為了它把我好好的only Jaejoongshiny day record第一段毀了QQ。幸好我固執的眼睛還是有一直看著你,死都不肯看一下袋子XD

 

"我…啊…一個人唱陽光燦爛這首歌,還真累啊。嘻嘻~" (很開心的亂亂笑) <<< 全場熱烈掌聲不斷。

"其實我為了唱下一首歌我想去換衣服。"

"這裡?" 小壞蛋惡作劇的表情再度出現XD<<< "耶~~~~~~~" 不管台下狼嚎四起,還是很冷靜的繼續講話。(明明是你先問的啊XD,壞小孩)。

"本來我換衣服的時間,都是邀請來賓上台,但是這一場沒有來賓,我想請大家見諒。" <<< "寬洽拿~~~"

"這段時間就請樂隊即興演出吧。"(轉頭問樂隊"歐都ㄎㄟ 可以LIVE吧"的表情其實有點欠揍XD)<<< 樂隊真的不知道他們需要即興演奏的XDD。此時真的有工作人員跑上來跟樂隊溝通請他們即興演奏,在台下看來真的完全就是實境節目狀況劇了XD。

感覺這段應該沒有蕊過,彩排時間也可能只有彩排所有演唱的歌曲,再對比一下剛結束的南京場,樂隊演奏的時間貌似都是新專輯的歌曲。所以…我真的很好奇,來台灣之前都沒人想到這個問題嗎XD?或者小壞蛋就是想考驗樂隊的臨場反應(大笑)?還是就真的對我們很放心,所以放任我們自己在座位上玩耍(啊不然是想去哪?)。然後…事實證明我們真的很配合,樂隊演奏完畢還很熱情的鼓掌。

結果這造就了台灣成為唯一一場他換衣服之前有MC時間的演唱會(笑)。

 

 

樂隊即興表演完畢,屋哩在中穿著他自己設計的銀白色流蘇小外套加牛仔褲蹦出來了,雖然光也是搖滾發燒友我的熱愛曲之一,不過我整首歌都在對著屋哩在在腰線到臀部之間的曲線流口水( ̄﹁ ̄﹂ )(毆爛)。畢竟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覺得他腰臀之間的線條很美很性感(>////<),配上牛仔褲跟鍊子好好看!

 

Glamorous Sky

 

我覺得在演唱會時可以發現他忘詞的人真的很厲害,雖然回來看影片發現他根本大忘詞XD,忘詞還是依舊唱的理直氣壯(阿不然勒?),高音氣很足,完全不會發現他忘詞(明明只有我沒發現XD)。就反正我跟日文歌不熟(明明就蕊了半年六月日控的曲目),反正我的靈魂就是被他勾走了(攤手)。我朋友很可愛,還偷偷計算台灣場的Glamorous Sky中間停頓的時間比較久()。我們彷彿像是身上被在中安裝了ON/OFF開關,他一停下來我們就尖叫,他一開口我們就停下來聽他唱歌,合作完美無間。

 

Luvholic

這首歌真的非常適合台上台下同歡。一開始是搖滾在中魅力四射,我好喜歡看他現場唱搖滾,他總是可以很自然的隨著音樂甩頭搖擺,真的可以感覺他整個人融合在音符裡,駕馭著音樂,真的是天生的rocker。後半段忽然變身可愛在在,在台上開心地蹦蹦跳跳,我們伴唱"嗚一嗚嗚~ 嗚嗚",他在台上笑容燦爛,開心地帶領著台下的子民()一起蹦蹦跳跳甩毛巾。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