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26-26  

 
  DSC_0619  

(圖片來源見LOGO)

我喜歡的這個人,

他參加徵選時以外貌賞得主成為練習生,出道時卻成為所屬團體的雙主唱之一。

他不是眾人眼裡的歌唱天才,只是因為喜歡唱歌,練習生生涯中在各種他能找到的空檔練習各種唱歌技巧。

我喜歡的這個人,

小時候沒學過鋼琴沒上過各種正規的音樂課程,可他默默地也學會了作詞、作曲、編曲、製作...,默默地也創作了很多他自己的作品,默默地也開始朝製作人之路前進。

他從不是眾人眼裡的創作天才,可因為他喜歡熱愛音樂,就算忙碌時每天只能有兩小時不到的睡眠時間,即使如此從中擠出一些時間來寫歌也讓他覺得甘之如飴。

我喜歡的這個人,

常常讓fans替他擔心這煩惱那的,想著他明明如此好怎麼總沒有好的機會。可他總是按著自己的想法按部就班的完成每個工作,在一般人看來不是太好的機會,他卻總是讓我們驚喜驕傲著他的成長。

我喜歡的這個人,

常常被第一次見面的人覺得他看起來很冷,可每個跟他共事相處過的人,都對他的性格跟態度表示贊賞,其實他個性溫柔幽默有禮。

我喜歡的這個人啊,

他完美主義,

常常覺得自己長的很奇怪= =。可fans說他這樣叫奇怪不好看的話,我們要怎麼活?XD

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說想要讓自己更好。可fans說他已經是最棒的了。

他會在自己演唱會結束後熬夜煮湯給fans喝,結果被嫌棄湯有點鹹時,跟fans說"那你多吃點飯吧"XD。他在舞台上舞步錯了,會自己笑開,常常害他自己被以為不會跳舞。

我喜歡的這個人,

他唱歌會讓台下的人聽完感動落淚,大叫著"我們在中最棒!"。也讓不聽流行樂不認識他的人聽完,感受到他聲音裡的情感。讓不是fans的人感動的想哭。

我喜歡的這個人,

常常讓我莫名的坐在電腦前面細數他的很多很多。可說真的,我永遠不知道這些字到底是要打給誰看XD。

我喜歡的這個人,

未命名 - 1  

他讓我在看完他演唱會大半夜還在異鄉街頭流浪時,硬逼著在島國的友人看我鬼叫XD,鬼叫著"這輩子都離不開他了"。讓我在異鄉待了四天每天都只吃一餐第二天腿就跛了也甘願。

我喜歡的這個人,

他讓我在他的國家流浪,在零下九度C的街頭吹冷風排隊,走到哪都被路人說"咪秋搜"XDD。

路人甲對著電話大叫:(人好多!)"咪秋搜"!

路人乙:這些都是在中FANS??

路人丙:是。

路人乙:"咪秋搜"!

可我卻覺得很自豪我是人群中的一員!

我喜歡的這個人,

他有多好,我家親愛的媽媽並不想知道XD,她無法理解我這些瘋狂的舉動到底是為什麼有什麼意義。

可我還是想寫下他有多好,寫下關於他的很多很多事,等待哪個身邊重要的親友願意聽,我可以把一切慢慢說明白分享給她聽。

 

金在中,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雖然你的國家我的國家2月四號已經是過去式了^^;;;,但不管,目前應該還有其他國家尚在進行式吧?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추카해~

我還要繼續每年對你亂告白,以後請繼續多多指教~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