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

 

 

記得首爾場結束之後有個訪問說:這次的舞台(包括燈光、音響、佈景等等)是他最喜歡的一場。我也很喜歡呢,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歌的舞台影片。雖然第一天的首爾場這首歌以前,我一直都只專注在看舞台上的那個人。當佈景影片一出來,我內心就激動不已,影片是3D立體的牆角加上櫃子(其實我本來以為它是壁爐XD),上方還有一面鏡子還是平面電視之類的。他說過他想要在像家一樣的地方唱歌給我們聽,所以當家一樣的佈景影片出現而他又很隨意的坐著開始唱歌時,我內心簡直激動的想哭了,也很想抓著隔壁剛認識的新朋友跟她分享這件事,只是當時氣氛實在太寧靜美好了,感覺是發出一個聲響都會破壞了那個美好,我只能放任自己一邉內心激動澎湃,一邉沉靜在美好中。

台北場因為舞台的關係,影片投影的布幕距離地面有一段高度,少了一點他身在其中的感覺,是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不過台北場有繁體字的韓文歌詞翻譯真是太好了TT。據說韓文版的歌詞是他寫的,歌詞大意其實跟日文版的原詞差不多,只是改了一些句子,但是歌詞好美好美,只是那濃濃的悲傷讓人忍不住跟著一起悲傷。

 

a52c6c55jw1ebcfbt46guj20qo0f00vb  

(圖片來源見LOGO)

結果只能借一下南京場的照片...

 

Let The Rhythem Flow

 

這是另一個我很喜歡的舞台背景,因為它陽光照耀無邉無際大海的畫面,跟我最初聽到這首歌的感覺很像,那種激勵人心努力向前走,攜手走向康莊大道的感覺,那種航向夢幻島嶼的感覺。

 

Ultra Song

 

第一天的韓國場這首歌讓我心裡有小小的缺憾,因為他在台上唱的很賣力,把麥克風對著台下想跟我們互動時,台下回應他的聲音很小聲…小聲到我根本沒聽到,我想跟著唱但是又覺得唱錯有點丟臉。等到了台灣場,雖然我們有自動忽略某句日文歌詞XD,但是我們嘿的超大聲的!

 

金話嘮時間啪厚

 

"啊~""呼~"一堆意味不明的語助詞後他索性直接躺下來了。。。<<< 老闆(叫誰?)快給他一張床!我這輩子第一次看演唱會看到台上的人躺下來還把屁屁對著台下擺出M字腿XD,兩隻腳還在玩開開合合的遊戲,一下打開比YA一下又打開比愛心,然後自己躺在地上亂笑XDD,簡直像極了大人逗小孩最愛用的手段--手把臉遮起來再打開。一整個就是玩開了。然後台下就完全興奮了XD,一直不斷尖叫、大笑,外加鬼叫好可愛好可愛。

"妳們開心嗎?"<<<"開心~~~" 當然開心啊!恐怕我們是世界上第一批用這麼與眾不同的角度看到你擺M字腿的人(噗),台上亂玩的你看起來好可愛好歡樂>///<,看著你開心就覺得很開心。

"開心開森"比著自己跟我們說你也開心開心,雖然發音非常有趣XD。

"金價~ㄔㄟ蜜捏喲?" <<<"內~" 是要問幾次?套句朋友的話…,能看到偶像胯下(羞><)的人有幾個?當然有趣!(毆)

"妳們的熱情真的很不一樣。" <<< 因為你才會這麼熱情的!平常的我可是連大聲講話都懶的。

"二樓的男生們跳著真激烈。"我愛你。""我愛你。"<<<送上飛吻是想怎樣啦XDD。不管在哪個地方都要找男FANS就對了,哼。

"I am not a gay. " <<< 哇災啦!你血氣方剛我知道,愛看身材火辣的正妹我也知道XD!

"看你們這麼開心我真的心情很好。"<<<因為你心情好所以開心啊。我們為了彼此站在那個地方,為了讓彼此開心而努力著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呢。

"今天演唱了這麼多搖滾歌曲抒情歌曲,我真的覺得我和你們感情作了充分的交流。"

"雖然我不是講中文,但我覺得你們好像都聽得懂?"<<<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聽懂(哭),只是很愛跟著一起內(毆)。再次感謝有口譯先生。

"我講的都知道嗎?"<<<"內~~" 這句我有聽懂!

"語言有什麼重要的呢?" <<<"內~~" 對你的喜歡是不會因為語言不通而減少的。

"等我一下"…"這句不要翻啦" …<<< 調戲翻譯小哥很開心厚XDDD,下次來記得指定他嘿(毆),我看你調戲他我也開心XD。

"這次演唱會我真的覺得很可惜,但是現在剩兩首歌了。" 覺得可惜的話就多唱幾首歌嘛><。

然後接著就是差點被主人遺忘的dress cord環節(噗)。其實演唱會之前台灣場的dress cord主題一直都沒出現,我跟朋友都自暴自棄的說dress cord不重要啦,我們就好好聽歌吧><。如他所說,他並不常來台灣跟我們見面的次數也不多,所以我猜對於台灣FANS不是太了解XD,我有默默覺得台灣場的主題大概有困擾到他吧。不過對比某個蹦出兩個主題的場次,其實我們真的不是最囧的那個(毆)。就算你忘了我們也有辦法提醒你啦XD。

讓我們默默感謝蚌殼精們~~,據說攝影師都等在蚌殼精旁邊等著進到dress cord的環節,只有台上那位真的忘的很徹底,一心只想趕快唱歌XD。所以dress cord到一半叫你kiyumi大概是對你忘記這個環節的懲罰吧。

至於derss cord的回顧就…請看VCR!謝謝。我一點都不想回憶他到底挑了幾個性感辣妹啦XD。畢竟我個人是走臨家女孩路線(泣)。

反正就有個讓人忌妒的男FANS被他招喚到台前跟他握手,還有個辣妹走到台前送娃娃,但我們不愧是被他稱讚過很有禮貌的FANS,一整晚都乖巧的各自窩在自己的座位上(不然是想要去哪?)。我默默想起首爾場不斷有各路人馬想要趁亂坐到我前面那一整排公關席的空位上…。

然後他真的很喜歡小孩子,還對著台下的小女生比愛心><,人家我小時候也是很可愛的(真不要臉),所以下次看演唱會是要去跟朋友外借小孩來吸引他的注意嗎…(被打)。能被全場最soft的他親眼巡視真的是開心開森!

 

Moden Beat

 

聽到他在台上喊著"Taiwan""Taiwan"我在首爾場的疑惑終於真相大白了XD,雖然至今還是不懂為何首爾場台下為何都沒啥反應…

 

Just Another Girl

 

又要再次感嘆他真的就是天生的rocker,站在台上的氣勢和隨著音樂搖擺的姿態,真的讓人只想臣服在他的魅力下。

 

安可時間

 

其實台灣場的特色就是安可很弱XDDD。這大概是所有人的共同感想(笑)。隔壁的女生都忍不住轉頭跟我說台灣可能比較適合亂吼亂叫(噗)。因為都不知道要喊安可還是喊名字?喊名字是要喊韓文中文還是日文?下次我們可以先訂個統一安可口號嗎?XD

 

Mine

 

台灣場有前幾場都沒有的鋼琴手>////<。

 

다가올 10년은 더 사랑할게

 

在Mine音樂開始後,台下的大家就開始手忙腳亂的拿出寫著"다가올 10년은 더 사랑할게" "未來的十年會更愛你"的應援手幅。從Mine一開始台下就人手一張手幅,心意滿滿。我,真的很喜歡大家為了你一起去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

 

"你們真的很讓人感動。"…"十年很長…,如果十年後我變了怎麼辦?"<<< 款洽拿~,就算十年後你的模樣變了,你還是那個很會唱歌很愛唱歌對我們很好很溫柔的金在中。

"對於大家無條件的愛我,我真的很感謝。" <<< 其實我很想讓你知道,我從你身上得到的遠比我能為你付出的多更多。

"每次我來你們都這樣辛勤地給我應援,我真的不能不努力。"

"如你們所寫的,十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比起已經過去的時間,將來的時間會覺得更長,悠摟ㄅㄨㄣ…,其實我不太想看到我十年後的樣子。"

"十年後我就老了十歲。"<<<誰不是?雖然我覺得你十年後的樣子應該跟現在差不多。

"那個時候會有更多更棒的偶像出來。"還邊說编亂扭XD<<<不過,你知道嗎?除了你我誰都不要,遇見你之後不會再喜歡上其他的偶像了。

"idol是像" <<< 翻譯可以猜到他要講的是偶像真是了不起。

"我是永遠的IDOL"說完還害羞<<< 是啦!像你這麼棒的再也找不到了!

"我現在還很健康"

"我還沒這麼老啦"

"我的肚子還沒有出來"

"我現在還知道怎麼去愛"

"我…我血氣方剛啦"說完自己都覺得害羞才轉身的嗎?XD

 

사랑해排字此時終於被他看到,鏡頭還特地拍了排字的特寫,於是我終於也看到了XD。開始全場鼓譟狂喊"撒拉嘿~"。

"我愛妳們。""這種東西妳們什麼時候準備的啊?""真是讓我不可思議…""啊!我在飯店休息的時候妳們為我準備的這些啊?""我下次…我下次來會親手寫信給妳們。" <<< 一言為定,我知道你一直都是說到做到的。

深深一鞠躬後說道:"雖然我不常和妳們相見,但是妳們這樣一心的支持我,我真的非常感謝。"

"雖然韓國到台灣我距離妳們有一點點遠,但是我一定會非常非常非常努力成為妳們喜歡的藝人。"

"妳們可以把手(幅)放下了,我很心疼妳們的手會痛。" <<< 結果手舉更高了XD,完全逗笑他(噗)。

"手不痛嗎?" <<< "內~" 坦白說,真的不痛啊,毛巾跟手燈都舉了整場了,一張滿滿愛意的手幅算什麼。

"後面的人看不到我了。" <<< "喔…" 真的是非常一致的撒嬌聲。這個人啊,溫柔的語氣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對著他撒嬌>///<。然後都乖乖地把手幅放下到臉以下的位置。

"那邊(指著排字區)真的大發…"還指著排字區比了個讚。

"最後一首歌…" <<< "啊~~~~~~~~" 真的又是非常一致的撒嬌聲XD。全體開始瘋狂"卡基馬"。

"反正…我今天還不會離開台灣啦。" <<< 小壞蛋XD,感謝台灣機場沒有半夜起飛的飛機。

"最後這首歌[Paradise],我想要對妳們表達的心情,希望大家能從這首歌裡面找到。"

"我跟妳們約定,下次…,我一定會再來台灣。"

"為妳們獻上最後一首歌[Paradise]。"

 

Paradise

 

在我還來不及品味朋友說的這首歌開頭的氣音有多性感之前,這首歌已經在我腦海寫下滿滿的悲傷二字了。爾後,是首爾場第一天他搭著籠子上升時眼眶裡的閃閃淚光。現在是台灣場他坐在地上唱歌和那背對我們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身影。

我想這首歌對他應該有著不同的意義,很重要的意義,所以才會把它擺在最後,因為它需要用很大的力氣,而他想要用很多的能量來唱這首歌。因為他說希望我們能從這首歌找到他想傳達給我們的心情。

雖然算起來我看過的現場並沒有很多,但看著他也七年了,台北場的Paradise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用力的樣子,第一次看他這麼地忘我,第一次看他麥克風離的很遠是收不到音的距離了,可我坐在台下還是可以聽到他的歌聲。

我想不僅僅是在傳達他的心情。也是在傳達他的感謝和心意,對於來到現場看他的我們,還有我們傳達給他的支持和鼓勵,他想用最好的演出來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