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這樣亂寫寫,寫到了第四天的行程...

剛踏上仁川機場的土地時,我們還曾因為語言不通,恐慌著我們未來五天該如何渡過?誰知...轉眼間竟只剩兩天!

因為如此悠哉的晃過了幾天的兩人,驚覺到時間不多了,第四天起了個大早,早餐也決定到了目的地再說,一狗一冰箱亂亂整理後就出發了。(真的很亂,因為笨跩忘了疊好睡衣,有讓打掃的阿姨冏到,最後只有把它安置在桌上^^;;)小冰箱到了慶熙開始鬼叫她忘了帶備份的相機電池Orz。

是的,我們第四天的第一站就是沈家小鹿和朴小兔的學校(雖然他們根本也沒去過幾次)。

雖然早出門,但很北七的忘了要在東大門轉車Orz,只有一路坐到遙遠的倉洞站轉車,繞了好大一圈。好不容易終於到達了回基站(慶熙所在地),我們就先直奔餐廳吃早餐。

↑泡菜煎餅

小冰箱點的不知道啥東西。那鍋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像大排骨湯。

超好吃的泡菜和沙拉。沙拉是哈密瓜醬,很讚。至於生辣椒的滋味請洽小冰箱,某狗不敢嘗試。

是的...妳們沒看錯,這滿桌的食物是我們的...早餐(笑)。

其實韓國的早餐時間聽說是早上七點到九點,然後...去到韓國依舊故我的過著台灣時間的我們,總是晚人家一個小時^^;;;。所以就莫名奇妙的吃到這一滿桌。這家餐廳是那種要拖鞋子坐在坐墊上的,很妙。更妙的是大約韓國時間的早上10點,居然生意就很好,韓國人也有時差??

↑慶熙大學位置圖

這地圖很冏的沒有標示地鐵站位置,但有貴人運的我們,在便利商店儲值後,就亂亂拿著這張地圖問好心的店員,好心的店員直接幫我們在地圖標好說我們現在位置,還好畫了路線。所以,我們很輕鬆的找到慶熙。

↑慶熙大學門口。右下角那個穿紅衣的,就是很愛在我拍照時,忽然走進我鏡頭的小冰箱。

↑慶熙大學招牌

慶熙的地圖。我跟小冰箱看到校區,忍不住驚嘆,這才像是大學咩~~(笨跩的母校超級迷你的。)

校園內到處都是這樣的坡道。

朴阿米、沈小珉依照你們在學校出現的頻率...你們來應該會迷路吧!

地上很多積雪,一解我跟小冰箱對雪地的思念。

怎麼拍怎麼美的慶熙,但那很陡的上坡讓我們望而興嘆。





↑小冰箱的手

↑小冰箱硬要堆的小雪人。

插撥一件很好笑的事,當我們兩個在慶熙的花圃努力用不多的雪堆雪人時,居然有開車的人停下來問路,我整個有笑噴。

我們在韓國五天裡面總共有三個韓國媽媽來問我們路,是怎樣?但明明很多人都一眼就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啊!

一直踩雪的某冰箱...

天空很藍,建築很美...

坡道很陡 = =

↑這...算是我比較不腫不嚇人的照片了Q_Q。

金美在愛犬到慶熙一遊。

↑慶熙大學校徽

依依不捨的離開慶熙,本來想去外語大的,無奈找不到路。只好朝下一個目標前進。

因為還沒寫完,所以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