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讓我們依依不捨的慶熙大學,朝著下一個目標"外語大"(疑似某人考上的學校)前進。

無奈...找不到。因為某笨跩的眼瞎,差點把慶熙隔壁的某中學當成外語大。於是兩人一看到那所學校忍不住發出驚呼,外語大看起來好像小學Orz,仔細瞧瞧才知道我看錯了。

最後只在馬路上看到了往外語大的指標。感覺似乎還有頗長的一段路,不適合毫無方向感可言的冰箱與狗徒步前進。

緊接著下一個重頭戲是--位於弘大入口站附近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小冰箱指定的行程之一。

然後...到了弘大站,笨跩整個有放空的FU,完全不想看地圖也沒在看路(其實咖啡我根本也沒看完)。小冰箱很讚的看著背包客提供的資料,安然的把我帶到目的地。

↓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看板

↓夢幻陽台

↓賣鬆餅的檯子



↓咖啡王子沒有王子

↓咖啡王子與公主相遇了(我說的是窗戶上的畫,絕對不是坐在裡面的人!)

入座前,先在吧台點餐。

沒有書面的選單,只有小黑板。

↓所有的飲料都在上頭

有貼心的英文menu。不然我們兩個就糗大了= =。點飲料就得花上一小時吧!為了要看懂上面的韓文...

因為這次不能亂亂點....小冰箱不能喝咖啡。狗狗怕苦又會心悸,也不太喝咖啡的。

(謎之音:所以妳們兩個是去鬧場的?)

↓小冰箱點的奇異果汁 & 起司蛋糕

↓笨跩最後點了狗狗比較能接受的蜂蜜拿鐵 & 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蛋糕

蛋糕上有個葉子形狀的巧克力很硬= =,牙齒差點沒報廢。但它是我的最愛,因為是苦巧克力(大心)。

結果這一餐下午茶,是我們五天四夜亂亂行當中,唯一非常清楚的瞭解點了什麼的一餐。Orz

但...人客啊~~

如果有人要去朝聖,請單點飲料就好了‧‧‧因為這是天價下午茶!

咖啡8000W+巧克力蛋糕7000W=15000W 相當於台幣520元!!在台灣了不起再補一咪咪錢就可以去西華吃超好吃的下午茶吃到飽了。而且這頓下午茶跟我們在秀爸家的花費差不多T_T。

↓劇中場景



tina阿計,我其實很想幫妳拍孔宥的簽名...

但是...像↓這樣的簽名,我根本看不出來他寫的是蝦密...Orz

所以請自行前往相認

回程時我們走了另一條路線,其實感覺就是繞了一個圈圈。弘世大附近的街道應該算親切的吧。(笑)

弘世大學是一所以美術科系聞名的大學,周圍有很多像這樣的畫廊。

(不小心拍到自己的影子 = =)

↓周圍的街道常常可以看到街頭藝術家或者學生的作品

(看起來挺親切的,因為笨跩唸大學時,也會看到學校同學的作品擺在學校走廊之類的)



↓弘世大學門口(看起來校地也頗大的)

離開了弘大後,放棄了梨花女子大學只選擇了新村站。因為梨大商圈的上坡會讓我們累死,而且也怕我們誤了後面的重要行程。

但...事實證明,我們連新村站都可以不用去的= =。

因為"SYNNARA唱片行"(美麗的日子裡男女主角工作的唱片行)根本就找不到‧‧‧Q_Q

最後很心酸的冰箱與狗二人組硬是要消費(?),走進一家小店亂買零食,主攻巧克力,目的為了晚上漢江行禦寒(其實根本就是貪吃)。笨跩還不死心的拿著書上的照片和店名問小店女店員,女店員無奈的搖搖頭說沒有...。我則很無奈的對她說:han gon mir mo ta yo 韓文不會說 (笑~~) 這是我唯一一句講完整的韓文。

小冰箱註解:結果我們只是來這裡買巧克力的=_=

2008年1月1號韓國時間下午五點半左右,剛吃完貴婦級下午茶的流浪二人組,輾轉來到了汝矣島。

還未踏出地鐵站,笨跩就對小冰箱哀嚎說我餓了^^;;,但其實剛吃完下午茶沒多久。

↑傳聞中東方神起與很多韓星愛去的墨西哥料理店。

↑小冰箱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我攪散的濃湯

↑笨跩的晚餐

所以...人真的不能笑別人。前一天我才笑完小冰箱的多力多茲早餐,結果得到報應了Q_Q。

說!你為啥要偽裝成月亮蝦餅的容貌來騙我!

其實它是大片的多力多茲+起司+牛肉,中間那團是莎拉。小小聲的說,這家店會免費送每桌客人一份點心---小片多力多茲+莎莎醬,其實就等於小冰箱在東大門的早餐,只是沒有起司。所以...我們這桌有一堆多力多茲Orz。還有笨跩將將好不太喜歡牛肉的味道,所以沒有很喜歡吃。

更囧的是,我以為我餓了,但我其實只是胃痛<---北七

所以我昂貴的晚餐,我其實吃到有點反胃。而且還有某冰箱逼我把它吃完!

↓小冰箱繼續看著圖亂亂點的絕妙食物

我其實懷疑這家店是想把客人撐死?

主菜是那鍋疑似什錦海鮮的鐵板燒(鐵板燒很好吃),然後加上薄餅皮還有飯和莎拉...

店員還用全世界共通的語言--比手畫腳,跟小冰箱說明薄餅皮是拿來把飯啊海鮮啊莎拉啊包進去的(如果我們沒有會錯意)。

所以兩個人最後...都很撐= =

↓我們的座位旁有一堆簽名,但...我們只認得宋一國的名字(因為有漢字) 哈

↓我很喜歡的掛簾

吃飽(超飽)喝足後,漢江正等著我們去探訪。

第四天因為有太多心酸血淚史,所以...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