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在韓國吃的第一份早餐。(前一天是在飯店喝牛奶配蛋糕外加感冒熱飲解決的。)

↑小冰箱的早餐。味道差不多就是多力多滋+莎莎醬+起司...

在韓國西式的餐都比較貴,想要省餐費就往韓式的小店走,準沒錯。我們在韓國還沒吃到不好吃的韓國菜。

↑我挺喜歡餐廳的這面牆。

場景拉到景福宮...

因為[宮],所以硬是要亂亂走上一遭。



但...其實景福宮...嗯...沒有想像中美...

我跟小冰箱一致認同景福宮很親切,因為它是少數一出地鐵站就可以馬上到達的地方,整個很難有走失的機會。

很幸運的遇到他們衛兵交接的時段。那感覺有點像忠烈祠的憲兵交接,只是他們穿的是古裝。

但是...我很亂入的亂拍照。那個好像是某士兵的某個裝備沒穿好,另一個連忙去幫他把帶子綁好。

更幸運的是,買票時我們又遇到飄雪了,雖然依舊把它當成髒東西撥開^^;。



↑天氣很好,看起來很熱,但...我們兩個照樣冷到發抖。

↑小冰箱說這個蛇將軍的臉看起來很喜感...(噗)

↑所以韓國其實也有十二生肖的,拜託某某主辦單位,下次送禮別再送錯了= =。

↑國立歷史博物館展示

這...是錯誤示範,因為博物館內是不能拍照的。^^;

閃光燈的照射會破壞古物,也聽說怕被仿冒(?)

↑這些應該是朝廷官員的雕像,看起來跟中國古代官員挺像的。

亂逛一遭後,再來就是小冰箱硬要加的景點---瀚成大叔家。

但...我們沒去成。光坐公車就有坎坷到Q_Q。公車開車開門關門的速度之快,讓我無法及時反應到了哪站,廣播也不像地鐵站的那樣親切,口齒清晰還會重複播放,結果...我們提早一站下車= =,然後再坐一次公車。



更加坎坷的是,地圖看來很清楚,但...我們無法分辨眼前的路哪個是岔路?哪個不是?(因為我們覺得每個都很像岔路= =)

所以瀚成大叔家沒去成,只能拍拍偽瀚成大叔家過乾癮。







↑被冷風吹到看起來很雖的我 = =。小冰箱叫我想辦法把門牌改成"金昌植"

(只有神起飯才會知道我們的梗是啥)

中途遇到好心的貨車司機,看到我們往人煙稀少的山區走去,及時阻止我們。雞同鴨講後,他雖然還是搞不清楚我們到底要去哪(天知道我們已經把咖啡王子都拿出來講了),但他很確定的告訴我們,我們走的方向絕對找不到。

於是又一次經歷下錯站 = =(真是不親切的公車),坐上計程車去近在咫尺的地鐵站Orz)。

朝著我們此行的最重要的行程---"秀爸披薩店"前進。

所以...你們看出來了嗎?我跟小冰箱是扛著一大袋禮物(將將好把我的一個大袋子裝滿),去逛景福宮,再去山上迷路的Orz。

秀爸家非常遠,遠到我和小冰箱在地鐵睡了一頓飽之後才到。

重點是...秀爸家跟SM一樣親切好找。只是...冷了點。因為我們有被餓到Q_Q(早餐過後,就沒進食)。

親切的秀爸,在每個客人等餐時,會一一和每個人握手問好。

我們叫住他想把禮物交給他時,還沒說完,秀爸就把我們帶去秀秀人行立牌旁拍照。整個非常有明星的架勢!簽名也是有練過的啦~~



然後我跟小冰箱的絕招又來了---亂點菜 = =

兩個人點了一份批薩(這絕對不是六吋的嬌小型披薩,see~總共可以分成六塊),一份義大利麵再加一份烤雞翅。每樣都非常好吃!重點是我們兩個還把這堆都吃光了。

我猜秀爸心裡一定想說,台灣人都那麼會吃喔?

↑烤雞翅

焗烤義大利麵

↑馬鈴薯披薩

其實我吃完披薩就飽了。但...剩下來很沒禮貌!

(小小聲的說:某桌的日本飯是三個人分一盤義大利麵 = = 整個很聰明,吃不飽再叫就好了!)









↑開心的在店裡亂亂拍

↑秀爸家很讚的小黑板

↑喂什麼是小冰箱 VS 金美在愛犬到此一遊

正式進駐秀家小黑板

↑秀爸送的私家海豚爆青筋海報

很讚!!我們有自己帶的海報筒(很愛亂帶東西),也有買DVD送的海報筒,整個不怕折到。

更讚的是還在秀爸家看到school of ruck 聖誕特輯(就是金在中挑逗沈昌珉那集!!!!)重播。而且因為我背對著電視機,秀爸還很貼心的叫我坐到隔壁的空桌看電視。超嗨的~~

禮物送到了、海報拿到了、照片拍到了,連電視都看到了。整個非常的圓滿^^。

開心的跟秀爸告別。秀爸還跟我們說再見...

嗯~ 好滴,等我們存夠盤纏,會再見的吧。

亂拍秀爸家附近的教堂。

金秀秀你都去這裡作禮拜的嗎?

原本以為我們的1231會就此順遂到0101,沒想到...有更霹靂的事情等著我們。

搭上地鐵開心的到鐘路街,這是一個非常熱鬧的地方,有很多很多小吃,站著吃的路邊攤、還有坐在棚子裡的路邊攤,所有你想吃的這裡都有。

但...我們啥也沒吃到Q_Q

因為在秀爸家吃太飽了,本來想回程時在慢慢吃個夠的。

誰知,我們如此之幸運的去了有跨年晚會的現場,如此幸運的...

被警察包圍!!!

所有巷道通道大馬路的出口都被警察封起來了,不能進出Orz。

然後我背著秀秀的海報被人群擠來擠去...

那陣仗把我們兩個外地人嚇個魂飛掉一半,生怕我們回不了飯店。

只能跟警察先生求救,照慣例的雞同鴨講後,我用英文加韓文向警察先生說明我們想要去搭地鐵,沒想到地鐵居然停駛!很冏...

但警察先生有很好心的放我們過去,走到大馬路跳上計程車,直奔我們溫暖的飯店。

所以...大家歡呼的倒數計時,小冰箱在洗澡,我攤在床上敷臉。^^;;;整個非常沒有跨年的喜悅。(但我有看到窗外的煙火。)

等到臺灣同胞們倒數時,我早就呈現半昏迷狀態了= =。

 

我的廢話還沒說完,所以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