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我很焦慮T^T,而且我覺得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焦慮XD。本來是開心的四天連假要在小窩裡糜爛到地老天荒的...,沒想到星期五一下班開了電腦就被炸飛XD,4/23的台北場跟6/11~6/12的釜山都讓我爆炸啊!天公伯伯拜託請在我頭頂上灑錢,謝謝!

緊接著星期六、日的泰國場,就這樣讓我渾渾噩噩的過完四天Orz。

都是因為他們三個犯規啦!

  3.jpg   

 

乖~,姐姐帶你回家,不能隨便跟陌生人走喔!

  5371a6ac68455de7ca130c62.jpg

馬麻沒告訴你不可以這樣對陌生人笑嗎?

沒有??!

很好!那姐姐現在告訴你!!!

被氣到連你的音樂劇dvd都來不及看,可惡。(最好是!)

 

這樣犯規T^T。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K4tPSvMmbo

..........誰來給我一把機關槍!

img3170o.jpg

你的領帶是...我...的(賣見笑XD)

12526793.jpg

裝無辜也沒用啦!

64f62229jw1dfwkxg0qtwj.jpg  

嗯...看完這個,我覺得我其實也沒什麼好激動的。(默默把機關槍遞給米妮們)

6b711933jw1dfwlujtbvhj.jpg  

嘖嘖

是有必要笑的這麼開心?

 

***圖片、影片來源見LOGO***

------ 正經分隔線 ------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9TXzjBwawUQ&NR=1

其實我內心有開始默默後悔我當初第一個有念頭去的控是被取消的新加坡XD而不是泰國(笑)

不然我這兩天應該會看控看的很歡樂?或者是迷路迷到哭出來XD。

舞台設計、流程規劃、乃至服裝材料,這些都是在中哥親自參與規劃出來的,我真心的覺得能夠喜歡他是一件多麼令人驕傲的事情。儘管事前被很多奇怪的路人批評,有很多莫名的言語,不過路人反正就是路人,不用理會就此跳過。

"舞台好好看"這句話我不知道要講幾百次才會罷休XD。

雖然朋友跟我說J家的藝人每個都得學舞台設計,他們每場控都是藝人自己參與設計導演的。

嗯...不過每家藝人狀況不一樣。

以前在完整的(?)公司體系下,樣樣都有人安排好,他們只要站上舞台好好唱歌好好跳舞。現在每樣都要自己來,沒有很完善的資源,甚至有很多阻礙,雖然很辛苦,但是他們的成長是屬於他們自己的。

而FANS總是不斷感受到驚喜

四首新歌都好好聽~。

滿心期待,期待你們的到來。

希望台灣主辦能給力點~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