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4月1日公佈時讓很多人都以為是愚人節開玩笑的公告,就這樣真的實現了^^。誠心誠意的感謝新加坡主辦的不給力(喂!)。雖然台北場的主辦也(_______)<<<空格請自填。

嗯...雖然我性格孤僻、個性古怪,本來打算去夜排買票(星期四晚上去排是要排個毛= =),無奈連工作都跟我作對...挑在搶票那周最忙TT。但是我不愧是在中哥家的愛犬(我自稱的),天生好狗運?所以每次看控都有貴人幫忙^^,感謝。

110423小巨蛋1.jpg  

110423小巨蛋.jpg   

一開始我有很認真想要記住曲目順序。。。事實證明曲目對我的腦袋來說是浮雲= =,就默默感謝親切的彼岸飯,整理了曲目連作詞作曲人都備註了

嗯...演唱會這種東西嘛,真的一場不夠,一場的時間只夠我的視線一直追隨著我家主人,看我的屋頂跟頭像應該就能清楚明白我家主人是哪位,所以...這篇百分之兩百絕對會被我寫成"金在中讚美頌"。(不想看的可以按右上角X離開喔~)

一開場的燈光秀就讓我非常驚豔!綠色的光束配上現場的紅海超美的!我一直專注著看燈光秀,差點就忘了要把頭轉回去看主舞台^^;,明明就是去看人的啊XD。雖然我看過的演唱會也就四場+一場show case,但是我真的覺得這舞台效果真的很棒啊,除了燈光、乾冰還有延續去年首爾場的透明壓克力櫃+假人以外,就沒有其他道具了,光用燈光變化就讓小巨蛋有了千百種的面貌,藝人也不用在天上飛來飛去做特技(我們是去聽歌不是看特技表演的)。東京巨蛋我也只是覺得場地很大,四周有螢幕很棒,音響很棒...。在中哥讓小巨蛋變的好美~。

 

EMPTY

這首歌其實也堪稱中毒型的歌曲吧!從星期六看完演唱會以後,這首歌就不斷在我腦海中重複播放。一開場三個人跳出來真的很帥啊!(金導演很愛玩跳出來的嚇大家的遊戲XD)。台北場的衣服應該跟泰國場都一樣?開場服裝最大的缺憾依舊是天哥的衣服不是黃色的XD。

 

IDS

這首歌開場看到他們站定位時,我就知道下一首歌是IDS(果然是在中哥家的人XD)。這支舞...嗯...很有趣,感覺不是一個容易跳的舞蹈,音樂感覺不是太大眾的曲調。之前看fancam,從正面看真的很帥,是要很放開隨性跳才好看的舞吧,跟韓國那種有力度的舞不太一樣。然後...我的座位只能看到他們的背面,當天哥在中間唱他的part時,雙金在兩旁蹦蹦跳跳的真的超可愛的!證實了雙金其實有跳家將的天份(毆)。

Photobucket

有沒有很可愛>////<

 

NINE

嗯...結果我對這首歌完全喪失記憶了XD,只記得大螢幕的背景影片在看泰國場演唱會時就好喜歡了,雖然其實也只看了幾眼XD。不知道跟NINE的歌詞是否有關?展翅飛翔卻又不停的尋尋覓覓,害怕只剩自己飛翔著再也尋不回美好的芬芳。不過翩翩飛舞的蝴蝶其實也能象徵著破蛹之後的重生呢!

還記得自己忙著換手燈(笑)。可能三個人站在中間走道唱歌正好在我的正前方,導致我太嗨了,嗨到忘了發生什麼事了...。

 

PIERROT

這首歌是在主舞台上的架高舞台上唱歌(好爛的形容= =)。對於主舞台上的大螢幕同時顯示三個人各自特寫鏡頭的安排,很是大心!雖然我人在現場時並沒有看向大螢幕XD...,視線就完全定格在那位身穿閃亮紅西裝的人身上了。不過我的餘光有描到三個人站著的舞台下方,舞群們很辛苦的跳著並沒有幾個人在看的舞(毆)。

 

TALK時間

如果沒有FANCAM這種東西我一定無法確認TALK時間其實是在BE MY GIRL之前XD。大意上就是好久不見,他們很想我們這樣,我頭上的螢幕還很貼心的打上(僅供參考用的)翻譯。所以這個時間我很忙碌的在撈望遠鏡,完全沒在認真聽老師們說話啦囧rz。<<<自以為位置很近,不過想要看臉部特寫還是得要望遠鏡啊TTTT,雖然最後因為找不到焦距還是沒用= =。

 

BE MY GIRL & BE MY GIRL REMIX

這首歌其實是我的悲劇(?)。看著上一首PIERROT時,我就深深覺得我的眼睛沒有拉遠鏡頭的配備(最好是有這種東西),真的不太方便,所以音樂一下我就撈出包包裡的望遠鏡,然後...正很努力的調著焦距時,天哥很豪邁的大叫everybody stand up!我想先看俊醬baby baby baby很sexy的扭扭扭啊TTTT!但我還是有聽天哥的話,背著重重的望遠鏡乖乖跳BE MY GIRL,在我面前帶動唱的可是俊醬小老師呢!(雖然我有一直偷瞄在中間舞台的在中哥XD)。全場的人一起跳真的很開心,可惜人體波浪失敗了有讓我小小扼腕,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一次時,一定要成功!

 

然後...我忘了他們三個是怎樣離開去換衣服的了...,總之就是換好了XD。

 

BE THE ONE

非得放上影片是因為這首歌在中哥實在是太帥了!<<<溺愛引擎完全打開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xOZgzd11yK8

在中哥穿上那身衣服跳BE THE ONE,真的很帥啊~~~~~~~~~

而且他站在右邊的時間很多(?),因為我無法將目光從他身上移開,其實也搞不清楚哪邊是左哪邊是右了XD。

以前常常看到有人說在中哥跳舞都是點到為止,說他不會跳舞云云。看完現場的BE THE ONE,以後誰說他不會跳舞,我大概會衝上去咬人吧XD。當然我想應該是稱不上舞神之類的XD,可是卻很有他自己的味道,那種很活潑很靈動的感覺?<<<喵的,越形容越像在說什麼傳奇故事一樣= =,反正只可意會無法言傳(這句話很好用XD)。

好吧,其實開始JYJ之後,也許是處境讓他們戰戰兢兢,也許是站上舞台之前的過程很是波折,也許是那種只能拼了的心境轉換,他們三個站在舞台時,都讓我覺得比以往更...嗯...全心全力(?),那種感覺我不會形容,大概就是把每次上台的機會當做最後一次的舞台表演那樣。絕對不是說以往不認真,只是那種只需要專注唱歌跳舞背後有人打理好,跟每件事情都要自己參與的感覺絕對不一樣。

 

AYYY GIRL

前面才在大讚在中哥舞跳的好棒,AYYY GIRL開頭他就唱錯了?(聽說啦XD),這首歌開始我還沉醉在無敵帥氣的BE THE ONE裡面,完全不知道在中哥為什麼要偷笑,就覺得偷笑的好可愛>////<。然後中間一段走到舞台右邊讓我那一排的所有人都嗨翻了XD,三個人一起在舞台上逛大街走位的時候超帥的!!!這種隨性FU的舞很適合自由人三人組跳啊!

 

TALK時間PART II

整場的TALK時間,我大概只有兩次印象深刻,其他幾次都只是對著在中哥流口水XD。這次是其中一次我沒喪失記憶的MC時間,因為俊醬說天哥等等有很SEXY的表演,這個表演是在中哥安排的(笑)。<<<現場的米妮們大概都開始咬牙切齒了XD。

在中哥說的話對我來說難度太高了,聽不懂...。然後...大家都開始忙碌地準備機關槍了XD。

 

I LOVE YOU

就算大家先前都看過泰國場FANCAM打了預防針,等到真正迎面遇上撞擊時,還是會有被雷打到的感覺XD。就算我坐的位置堪稱(?)在中哥專區,大家看到天哥跟女舞者的親密互動時,也是會只顧著尖叫XDDDDDDDD!下次可能要先拜託導演整場演唱會上都不要有女舞者啦!因為忙著用尖叫殺女舞者,還差點忘了注意看天哥唱歌XD。但是我有認真聽歌喔!天哥唱的超棒,很穩呢!

 

MISSION

嗯...I LOVE YOU跟MISSION如何換場?這其實就只是浮雲~~飄走。

重點是MISSION的開場好炫!燈光很炫,打鼓也很有氣勢,每個人穿著一樣的外套出場也很梗,我的雷達還是有找到他們三個(笑),在中哥掀開外套真的爆炸無敵帥!!!俊醬看起來像是把外套帽子的釦子扣上了?這樣是要怎麼脫帽子XD。然後我又要繼續鬼叫在中哥跳舞實在太好看了!!!被光束的靜電吸引站起來的蒲公英天線頭髮配上很帥的舞步,好萌!!!

 

I CAN SOAR

我好喜歡俊醬SOLO時,主螢幕配的背景布幕,皎潔月光中的夜空,很有那種靜謐又無暇的味道。俊醬站在這樣的背景唱著I CAN SOAR的感覺,很像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腦海中浮現的是俊醬小王子在夜空中飛翔的畫面。儘管是黑夜,終究還是會有光芒指引著方向。金導演怕他家俊醬被女舞者騷擾整首歌只有俊醬獨自站在舞台上,所以我把俊醬從頭到腳都看遍了XD,那背心連身褲(?)好適合他,非常可愛!腳上穿的鞋貌似是綠色格子?(不排除是因為燈光的關係才變成綠色XD)

於是乎,我隔壁的在飯妹妹們一直囔囔著"好可愛",讓我有點想請她們安靜點...。不過金CD少年不是叫假的,音響爛到俊醬把耳機拿下來,可是他的歌聲就是可以不管爛音響依舊穿透力十足,好聽到妹妹們自動安靜聽歌。

 

--- 未完待續分格線 ---

下一篇我要從我家主人的solo曲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