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喜歡CP的原因都只是因為喜歡你跟弟弟們之間溫馨可愛的互動,覺得疼愛著弟弟們的你真的很溫柔,在弟弟們身邊的你真的很快樂,也很感謝你的身邊有弟弟們陪著,教你彈琴寫詞譜曲,在你難過的時候有人逗你開心...。也私心的希望你身邊的所有人都能夠愛著你。雖然其實我並沒有權力替你評斷你身邊的人事物,即便我身為你的FANS,即便我真的真的很愛你,評斷永遠都是逾矩的行為。

喜歡你所以才喜歡CP配對的想像世界,而不是喜歡CP配對才喜歡你。

你是個歌手是個藝人,我多麼希望有很多很多人因為喜歡你的歌聲你的歌你的舞台而喜歡上你,多麼希望原本因為外表喜歡你的人,也能注意你的歌聲你寫的歌,因為我也是這樣一路走來的,因為喜歡你很多很多,而越來越喜歡你。

如果因為太過沉迷在CP的幻想世界中而忘了去體會你在舞台上的表現,甚至誤以為自己幻想世界中的你才是真實的你,那不是本末倒置了嗎?

因為自己過份的YY,讓你臉上掛上勉強的笑容,是讓我很無法容忍的事情。

如果當個CP飯會讓你受到傷害,甚至變成不相干的人茶餘飯後的話題,那我又何必飯CP?

愛你也愛你所愛的人,愛所有愛你的人,一切都是兄弟情誼,僅此而已。

至於前同事就更只是過往雲煙。

從此不當CP飯。<<<在我決定不當中心飯時,我就有這個想法了。

所以也就表示以前的坑和還沒開始動的坑"郵差把羊帶走了",絕對會被我放水流XDDDDD。

---誠實公告分隔線---

允在CP是我的巨雷,拜託允在飯們都不要來本小店,拜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