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只是偶然。

我對JIN的最初印象是因為日劇。之後,因為注意的人事物轉換了,不看日劇便沒留意了。

再之後,新聞盡是休止活動、赴美、疑似被冷藏之類的消息,然後朋友又說了些什麼負面新聞。於是,我的腦袋裡只剩下這些...。

人其實很容易被媒體輿論同儕言論所影響,倒不是會因此聽到名字就討厭,只是就是會想到這些曾經聽說過的不好言論,變成刻板印象成為偏見,卻沒有想過聽說其實就只是聽說

現在的言論自由,常常讓人忘了人是得要爲自己說過的話負責的。

可偏見其實是一個挺可怕的武器。因為偏見而說出的很多言論,可能會傷人於無形,傷害了被你說的人也傷害了聽你說的人。

請點擊影片


看了這影片我覺得很感動。

只看過日劇裡的他的我,其實有著很可怕的刻板印象。JPOP向來就不是我的...菜,然後他們公司的曲風就一直很JPOP...,然後他們公司的舞台也一直是走華麗花俏一堆道具風格,我的FANS友人說他們公司的演唱會比較像同樂會。其實我一直覺得歌藝、舞蹈不是他們家的重點(自毆)。

我記得以前看過報導,他們公司的藝人都是團體型態,一直都沒有單人的,或許之後傳統有被打破,但也是少數吧。

我覺得感動是因為他跳脫了原本團體的風格走出自己的路,我覺得感動是因為他很努力的讓自己有資格站在那個舞台,對得起自己和台下的觀眾。讓原本對他沒有太多好印象的我覺得他很棒,認真練舞練唱認真表演,站在舞台上閃耀自己的光芒。

 

其實要改變對一個人的看法僅僅只需要三五分鐘。

59100614201106202223143876031319360_003.jpg  

這個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啊,喜歡他的這些年來,聽過看過太多對他莫名其妙的言語攻擊和中傷。從來也只能生氣然後無奈,卻也無法改變別人的想法,阻止別人的想法。只能告訴自己要更喜歡他一點來填滿別人的不喜歡。

只是我偶爾也會想,也許某天的某個國家裡會有個人,本來不認識他或者對他印象不好,因為他的表演而開始覺得他很棒,這樣的讚美比FANS的讚美更讓人激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