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984d6dgw1dmww8d1lstj.jpg  

嘿~你知道嗎?原來你走進我的生活也已經踏入第六個年頭了。我也默默的寫了四年完全自己寫開心的慶生文。我對你的熱情(?)卻一點也沒有消退,還感覺像是朝著無限的方向前進XD。每天看著螢幕裡的你,已經是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笑)。

2011年對你而言,應該算是一個新的里程碑,是很重要的一年呢。第一次當演唱會導演,也嘗試了策劃不同形式不同類型的舞台,第一次出演韓劇,第一次舉辦自己個人FANMEETING。還有成為JYJ後第一次發行韓文專輯。

 

439b1cf7gw1dneq1pncuhj.jpg  

其實...一開始我對於你演戲這件事並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待(喂...)。倒不是覺得你的演技會有多差,頂多就是很容易笑場而已(毆),我只是覺得你並沒有很喜歡演戲而已。之前的電影跟日劇對你而言,感覺比較像是一個必須努力去完成的工作而不是你所熱愛的工作,或許可以說它們與你相遇的太早?也許是當時的行程和當時佔據心思的事情太多。之後的訪問你也提到一開始真的沒有想演戲...。我這五年來的觀察(?),總算也沒有白費f700b45928e5988269dc7026f310c86b_w25_h23.jpeg  。

你的第一部電影我在日本的電影院看的,因為看不懂日文字幕聽不懂韓文對白,整場電影除了你出現的時間外幾乎都是呈現昏迷狀態XD。因為是爲你量身訂製的劇本,從服裝到場景,都很適合(?)你。然後很驚喜的是,你的演技比我想像中好多了XD,在地球上戀愛真是一個很可怕(?)的經歷(毆爛)。

嗯...你的第一部日劇我其實只看了四集(自毆),心情不好不適合看這類型晦澀的劇情XD。四集看下來感覺你似乎有些疑惑?害羞?青澀?不過這樣的心情倒是恰好適合doctor這個角色。至少一直看著你在舞台上氣場強大樣子的我們,看戲時有一邊心疼一邊又恨鐵不成鋼XD,很想要把小媳婦姿態的小松鼠搖醒。

你的第一部韓劇,我看的很開心^^,雖然後面的劇情讓我暴走很久。身為FANS看你演戲的心路歷程(?)其實也很奧妙...。從依舊是偶像的郵遞員,到看著呆呆的小松鼠,然後是完全理想型的武元大神。看郵遞員會有種在看著你的感覺。看doctor就是不習慣(毆),大概是我無法習慣我的最愛沒人愛吧XD。看武元大神就真的是在看武元大神,會揣測武元大神到底是腹黑還是人太好,會因為武元的紅眼眶心疼,會爲了這個角色抱不平討厭女主角(好幼稚XD)。

也許在旁人看來,你演的沒有比專業演員好。但是對於一直看著你的我來說,看著你一直成長,一集比一集還穩還進步,看著你對演戲努力付出燃起熱情。你走出了金在中也帶著我走進車武元的世界裡,這才是最重要的。

 DSC_0209.jpg

我很幸運,你第一次當演唱會導演的巡演場次有我所生長的國家。也很幸運地能在你的國家看著你導演的舞台。

我不知道其他藝人的演唱會舞台是什麼樣子的。

但我很喜歡你帶給我們的舞台。可能因為很多因素干擾,所以場地不能盡善盡美,甚至連售票時間都很倉卒。可是我也真的沒看過聽過有誰的巡演是像這樣,舞台搭設燈光效果,在每個國家每個場次都有很大差異的。

記得台北場一開始還爲了沒有延伸舞台有所爭議,北京場場地規定不能有延伸舞台...,種種問題最後都克服了。北京場改成了伸降台,還加了臉譜的燈光效果融合當地的文化特色。

也許你給我們的舞台不是最豪華的,場地更不是很頂級的,但卻是最照顧台下觀眾的,每個舞台搭設都考慮到了台下觀眾能不能清楚的看到台上的你們。

我有幸在場的三場演唱會,舞台設計和燈光效果都讓我很驚艷,也有著滿滿的感動。

52783287201106141610482099190410503_005.jpg 

我最開心的是,我在釜山看到的你比前年在東京巨蛋時開心許多,笑容多了很多。

其實這也是我一直所希望的,希望你可以很幸福很開心。但其實人生不如意的事情本來就比開心的多,幸福與否最後其實只在於想法吧。我想,心靈的成長才是最難的。

看著螢幕的你就覺得能夠感受到你當時的感傷,會覺得如果我都這麼難過了,那身處其中的你又該是怎樣的難過?很高興你走過那段煎熬了,不是遺忘只是釋懷了。釋懷其實比遺忘更需要強大的力量呢。

習慣了團體生活的你現在開始一個人生活,也許很多獨處的時候會覺得孤單,但我也會覺得其實你也是有享受獨處的樂趣。像是用幽默來習慣孤單,也跟我們分享孤單的樂趣。

AhfUZFiCAAELt8j.jpg large.jpg

感謝陪著你的大象兵團們。

AiER3JxCIAAFFOA.jpg large.jpg

我是真的覺得你就是想玩大象啦XD~

AiERozECAAA_jIv.jpg large.jpg

《from Jaejoong's twitter》

下次我去陪你玩?我願意跟你一起玩家家酒(毆)

希望未來會有個很愛很愛你而你也很愛很愛她的女子陪你一起玩大象家家酒^^

boss7.jpg  

 我想,未來我還是可以喜歡你很久很久很久。不僅僅是因為你漂亮(笑),你的一切都讓我覺得無限美好。

謝謝你,依然站在我看得到的舞台上,堅持著努力著。

13393520.jpg 

My hero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喜歡你真的是讓我覺得很驕傲的事

可是下次(?)生日可不可以別在過年期間?(毆)

這樣我才不會寫地不知所云=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