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Micky~

其實...我本來想讓你在今天就此幸福美滿的,我說的是我沒人看的那坑無奈那沙子不夠填=_=,所以就當我沒過那念頭吧,反正也沒人看XD。

------------------ 慶生(?)文開始分隔線 -----------------------

儘管我總愛說你是諧星,但其實在我心裡(很愛亂想),一直默默覺得私下獨自一人的你,所散發出來的氣息,總會帶著一點淡淡的愁。

↑像這樣靜靜地灑滿一地秋天的蕭瑟。

情感豐富、多愁善感、像拼圖一樣易碎,是你們家東團兄弟對你的形容。嗯嗯...這些特質其實對身為藝人的你在表演或是創作時,應該是更容易將自己的情感傳達給聽眾觀眾們。

只是,我想告訴你...

 這樣嘟著嘴的你好可愛!

這樣的你雖然有點欠扁的FU讓人好想捏捏你大叫阿依古。

這樣

這樣的你,

很帥,憂鬱氣質讓人折服。

但這樣笑著的你,會讓看著的人也會心一笑。

 

這樣笑著的你,讓我好想跟著你一起揮著扇子(噗)喝咖啡聊是非。

即使綁著阿朱媽捲捲頭(揍),但笑的兩頰鼔鼔的你,還是可愛的讓人想咬一口(笑)。

這樣諧諧笑著的你,最讓我開心了~~

我好希望,私下的你,獨處的你也能常常這樣開開心心的笑著。

或許是童年經歷的緣故,我覺得你其實不太容易和人交心(揍),即便和同公司認識很久的SJ熱熱鬧鬧的十八人一起上節目,你家四個兄弟都和SJ混在一起聊天,你也只是眼神交錯時就笑笑招呼,然後自己一人靜靜的在旁邊窩著。

就這樣笑笑的和所有人保持友善的關係,但真正能走進你心裡的人又有誰呢?

這樣看來其實你和你家秀秀感覺也挺像的。一個專注的窩在自己的堡壘裡頭,一個為自己想守護的世界畫上一個結界。

有人說你只會在乎自己在乎的人。

何妨?最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都已經在你身邊了。

和媽媽弟弟同住對你來說應該是莫大的幸福了吧。

東方神起有五個人,一直都是我很感謝的事情。

所以...

不管台上台下,會有個像家人一樣的鄭允浩時時刻刻提供他的懷抱,把你圈在他的保護勢力範圍內。

會有個是哥哥但不像哥哥的金在中不分時刻的陪你發神經

勾勾手、談談心、把酒言歡

還要一起窩在小房間裡寫寫歌。

會有個是弟弟但更像朋友的沈昌珉陪著你吃吃喝喝、打掃房間。你不開心的時候他就陪你聊聊天。

偶爾陪你玩玩外星人觸電的遊戲。 

三不五時陪你一起欺負金俊秀...

喔...不,這次是他兩一起欺負你XD。

會有個是朋友更像寵物玩具的金俊秀陪你一起耍幼稚。

你叫他學海豚扮麒麟他都會乖巧照做,然後被你戲弄後只要你摸摸他的頭,就會又開開心心的抱著你的金俊秀。

天啊~(笑)

希望有他們陪著的你會一直開心著,希望有你陪著的他們會一直快樂著。

hey Micky

雖然晚了點^^;;,但...祝你快樂,天天都像過生日一樣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