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啊,是會因為心情的轉變而對同樣的事物有著不同的看法。

以前看這節目只是笑的很開心,現在完全萌萌萌啊!!!

身為英雄最強中心飯的偶,不把這節目裱框起來紀念,無法表達我對它的敬意XD。

***東方神起反轉劇--王的男人***

一開始四個壞心的小孩就一起算計他們家可愛的小寵物--金海豚~

第一次成功後很開心的擊掌慶祝...

↑完全忘了他倆還有其他同夥...

我說你們倆...手可以放開了...

如果說上面那兩個很愛握手的,是"孤掌難鳴"(亂用成語)最佳示範。

那下面這兩個,應該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最佳代表了。

一整個就是技術良好的馴獸師 V.S. 乖巧聽話的寵物組合

被金在中怪腔怪調繞口令逗得很開心的沈大人,一直都是最佳觀眾。

MC隨便說個笑話,就可以笑的很開心^^。


金在中和沈昌珉不只擊掌有默契,連繞口令都會錯同樣的地方...

我是知道你們在食物方面一整個就是平民的窮酸團,但我不知道你們窮酸到連女來賓都沒看過(大誤)。

要不要這麼興奮的?

所以才會這樣忽然跑出去丟人現眼(揍),然後又羞愧的自己跑回去...

遷怒自家的小寵物= =。

村長很平凡(?)的自我介紹。

呃...我老覺得"希望您能有個愉快的時光",一整個很像機長或導遊對旅客說的話= =

很不喜歡輸的感覺的村長大人,一整個不滿意金海豚說話這麼得體XD

這海豚馴獸師八成也不滿意海豚青出於藍勝於藍XD。

嘖嘖~我家主人一開口就亂告白= =

不過沒關係,人家只覺得我家主人很好笑

 真不愧是沈最強!



硬要出去再自我介紹一次的村長,徹底被瞧不起了XDDDD

鄭村長平常競選慣了(揍),你們四個別笑他!




↑2U飯也可以萌一下互相攻擊的2U(?)

這海豚馴獸師很沒禮貌...

但更沒禮貌的是這咖↑

= = 其實這一票人全都非常沒禮貌,從開始就一直在玩我們的海洋生物。

(不過我的重點其實是那兩個勾肩搭背非常親密的人)

扮演愛情高手的金在中...

所以...戳臉是你的把妹招數???

那...這是怎樣?

***經典反轉劇***

比電影女主角美上N倍的我家主人...


本來,一開場就忘詞的鄭村長,讓沈大人徹底的獃住了。

只是沒多久後,他的注意力馬上轉移到想要爬起身卻讓裙子絆倒的金在中身上,還指著他哈哈大笑。

於是我好奇了(揍),明明背對著金在中的沈嗆命,怎會這麼快就發現我家主人被絆倒!

亂萌~~我一直覺得這時候我家主人看的是沈大人

媽呀~~沈昌珉真的好可愛XDDD。

沈大人的興趣八成是指著雙金哈哈大笑吧=_=

其實...我覺得這節目最大的笑點是屋哩沈大人的反應跟表情...

敲鑼敲到頭很痛

痛到表情呆滯

吹蠟燭吹到咳嗽

被嫌敲鑼力度太小而Orz

很隨意坐下來休息

(我很無聊的發現後面兩位路人的動作很一致)

沈嗆命暴走是王男的經典啊~~~

我想沈大人一整個就想趕快過關速速結束這通告,偏偏天不從人願XD

所以每次NG他的表情都像眼前有落葉飄過



自暴自棄蹲在地上(畫圈圈)的沈大人,在後面像猴子(揍)一樣搔頭的金綠水一整個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