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部分的日綜真的很無聊(揍)

就這樣放任他們排排坐亂亂(?)說,尤其題目也那麼的無聊>>>>四月新生活~

外面看起來又是大白天的>>>代表朴諧星精神不濟 

但...他們就可以自己發掘樂趣?

有錢的,你說說啊~嗆命玩手指哪裡好笑了?

每個人都笑得好開心...

就算這節目這麼無聊,我還是萌萌萌啊~~~~~

(飄:所以最無聊的人是妳= =)

在有錢的莫名其妙亂笑一通(揍)後,我家主人就伸出他的小手去制止他家(?)嗆命玩手指...

金在中從春天開始想做的事情是...寫日記

(主人,我也想看你的日記>>>雖然並看不懂)

但你寫日記就寫日記,幹嘛要特地(毆)告訴嗆命??是要交換日記嗎XD

啊~昌珉的日記你不是都用偷看的?(揍)>>>今天吃了XXX,XXX真好吃。

所以沈最強的日記是你的做菜指標???

沈昌珉從春天開始想做的事是...交日本朋友

(宅男交什麼朋友啦)

主人...你的手...對...嗆命交朋友有意見?

那交握的手備受矚目耶(揍)

嘖嘖...沈最強,宅到讓眾人都不相信你在說真的XD

所以...金在中、沈昌珉你們到底在喔什麼喔啦!一整個很難懂= =

那麼嗆命想送給即將過新生活的人什麼東西???

嗆命:想送給即將過新生活的人的東西....

咻咻:力量?>>>>咻咻還是照慣例的喜歡搶昌珉的話(毆)

嗆命:想送實用的東西...衛生紙 toilet paper XDDDD

金在囧:paper?啊啊~搬家的人很需要paper。>>> = = 有多需要?

嗆命:toilet paper...

好吧,其實我的重點不是衛生紙啥鬼的。是...姓金的都很注意嗆命啊~~(毆)

然後...我以為睡著了的有錢人(毆),卻在金咻咻說要帶著存款(逃)走時,問了...

"你存款有多少?"

所以...其實朴有錢你只會在金咻咻說話時醒著吧(揍)

喔...原來金在囧說錯話你也是有聽到的XDDDD

所以搭肩也是嘲笑(毆)的一種方式?

村長:我也要搭肩啦~(毆)

嘖嘖...連金咻咻都笑你耶!金在囧

金在囧:他出門一定要戴戒指,不然會覺得很不安...

咻咻:我明白這種心情...

金在囧,是怎樣?咻咻是不能明白嗎?你那冷漠的表情是怎麼回事XDDDD

沈嗆命說"一定會很不安"

你就一副遇到知音的表情?

嘖嘖......

結論是節目無聊也無所謂,能YY者恆能YY之(揍)。

所以...我已經變成那種什麼都要意ㄧㄣˊ一下的病態CP飯了嗎Orz

---------------- 章魚燒萬萬歲分隔線 --------------

其實這節目...也挺無聊的(揍)

但...東方搞笑團只是清唱就很好..................笑 

如果我耳朵沒壞掉的話,有錢的一開始唱的是ha ha song (噗)

五人版的是小田和正的啦啦啦耶(= = 並不是啦啦啦吧!)

 

**所有截圖與影片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