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看謝謝已經變成全民運動了...

 

謝謝是關於一個單親媽媽??加一個愛滋病童,再加一個跩上天醫生的故事。

其實只看了一集而且還看到完全狀況外的我,好像真的沒啥好寫的,關於這部戲 ^^;。

到底我有多狀況外!

感覺只有我,天真的以為女主角永新是家道中落的富家千金。然後很白癡的以為女主角被喪失記憶的男二始亂終棄,就連男二的媽都一起喪失記憶了。還很"雖"的被迫收養男二的女兒。這中間可能歷經了兩人終於排除萬難,結為連理。卻非常坎坷的男二遇到意外喪失記憶,還遇到個女貴人兩人就要結婚了...。啪啦啪啦一堆有的沒的詭異事故。

中間還夾雜著男主角的女友死去的悲慘事件。還有男主角動手術的情景怎樣看,都只讓我聯想到市場裡剖豬宰鴨的情景=_=。

因為整個都太"雖"又太血腥了,所以讓狀況外的我,完全處於忍笑又有點想吐的氛圍。只有在那個醜到讓人很想雷的春天身上,可以感受到一點點感動的分子。

經高人指點,才知道跳tone的不是劇情,是我的腦袋Orz。劇情還在原地踏步,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了^"^。

不過,這樣的胡思亂想,還有那個還是讓人很想雷的春天,很意外的,讓最近情緒其實快要崩潰,幾乎一觸及發的我,心情平復許多

是說頭腦簡單,只裝了空氣的我,其實也沒啥好煩惱的。只是最近真的忙翻了,到底爲啥有那~麼~多工作啦!爲啥周圍的爛水果那麼多!爲啥圖怎麼弄都弄不完,可惡!(^^; 我失態了)。反正,我的職業倦怠症有周期性的,定期都要這樣鬼吼鬼叫發洩。發洩完,還是要乖巧的爬去賺錢養美少年^^。

我在想,像春天這麼小的小孩,是怎樣用如此平靜的表情跟媽媽說自己是累贅的。她是怎麼成長的,才可以看透周圍大人的心思,又如此的懂事。一點都不像那個痴呆阿嬤的孫女。

春天的媽,又是如何在得知女兒因為失誤而感染愛滋,還可以冷靜的面對。一般人都會像那個年輕帥弟弟一樣,大吵大鬧鬼吼鬼叫吧。只是吵鬧真的一點用處也沒有,還不如花心思去想想要如何活下去!

這~~真的很難辦到!反正任性小孩我,只會吵吵鬧鬧啦!

所以...謝謝所有容忍我任性的人。

謝謝除了過敏體質讓我很煩以外,目前依然活的好好的。

謝謝我的親朋好友也都很健康的活下去。

謝謝有"謝謝"和"神起"可以讓我心情變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