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強的昌珉啊~生日粗咖嘿!

沈昌珉,我真的很喜歡你。

雖然...我愛的人是他↓。(毆爛)

我甚至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你的身影出現在我腦海的頻率,快可以追上金在中了。(雖然很多時候都是兩個一起出現。)

這絕對得歸功於MSN(噗)。

最常跟我MSN的人有四,其中三個都是沈昌珉你的飯,另一個是米秀中心飯樸閃亮XD。怎樣都會講到你啊~~

所以你,沈最強(指),以後不要再說什麼你人氣很低的鬼話了!本大爺都被你的fans包圍了你還想怎樣!!!

*****插播徵人啟事****

誠徵在控中心飯陪聊小姐,本犬可以很長期(?)的陪妳聊金在中和中心在珉聊很久。(毆爛)

----------------- 廢話結束(?)分隔線 ---------------------------

那麼我喜歡你什麼?

我喜歡那個總會在電台節目結束後幫忙收拾桌子的你。

我喜歡那個休息時,專心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的你。看書、聽音樂、玩遊戲或者玩海豚(毆)...

我喜歡那個總在UFO裡毒舌回覆的你。

我喜歡那個總是苦口婆心(?)對fans說著「學習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是如果連學習都無法克服的話,我們還能做什麼?」「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先顧好自己的人生...」(^^;我腦袋不好,每次只能記半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出道時,你和我家主人你家在中哥,倆人都曾度過常常沒通告留守在家裡的低人氣時期,我想當時你們心理所承受的壓力一定很大。就這樣地在眾人的眼裡接受評判,無可避免地被拿來跟很成功的前輩們比較、跟同期的比較,比完國內的還要跟國外比,更難的是同隊的彼此也會被拿來比。所以我總會覺得對於fans你們兩個都顯得格外的珍惜。其實神起家的孩子們真的很珍惜仙後吧,每次領獎一定會提到仙後,上節目也說的。

常常聽說我家主人情形許可下很少拒絕幫fans簽名之類的。但沈昌珉,我覺得你也是真心用你自己的方式對fans好,畢竟你們真的無法為我們的人生負責,我也覺得追星很好,但做什麼事情都得量力而為的。

或許,很愛學習很愛唸書的你,小小年紀就喪失了一心一意專心學習的機會,所以才會一直這樣苦口婆心(笑)讓fans要好好唸書。因為親身經歷才會明白箇中滋味。

沈昌珉,

其實我更喜歡...

那個即使得犧牲自己很喜歡的學生生活卻依舊努力往前走的你。

那個原本不擅跳舞,努力學著跳舞的你。

那個其實很不喜歡人群卻做著必須面對人群面對觀眾的工作的你。

只因為你是真的很喜歡音樂,很喜歡唱歌。

 

我喜歡那個曾經在舞台上在螢幕上很羞怯

現在卻可以很坦率地對著鏡頭裝可愛的你

我喜歡那個曾經青澀不管是跳RS、O正反合還是氣球都會露出這種↑可愛表情

如今站上舞台儼然如君臨天下一般霸氣十足的你

我喜歡那個曾經總是害羞的窩在哥哥們身旁

現在卻可以很爽快的在鏡頭前鄙視這群北七哥哥們的你

我喜歡那個以前總是被哥哥們藏在身後保護

(總是擋在你前面的鄭大隊。

接受訪問時總要把你拿出來講,好增加你的畫面。遇到你不會回答的問題就冒出來幫你擋問題的金大爺。

....我和珉秀、2M不太熟XD)

現在已經完全可以獨當一面,甚至變成(笑)地下隊長神起家的二當家的你

仔細想想,其實你也不過才剛要過21歲生日啊。16~21短短五年的時間,你成長的速度之快,快得讓我幾乎認不出來↓這個人原來是你(毆爛)。

雖然你家沒良心的金氏兩兄弟很愛嘲笑你老得快,一天會留下五年的痕跡(好狠啊!)。但我想那其實只是他們心疼你讓自己懂事的太快....我猜。

而你,那個說過想要一直當東方神起一直和哥哥們一起努力的你。我想也是因為你希望能夠不再只是被照顧,也能成為可以照顧自己團員的人,才會強迫自己快快長大吧。

我真的很喜歡那個用自己的方式愛護哥哥們的你。

樸閃亮說你們兩個是很妙的一對。

其實我也覺得XD。一個被當成弟弟的哥哥和一個感覺比哥哥更像大人的弟弟。噗~

翻開the way you are的寫真書我才發現,其實同為電動狂熱阿宅的你們倆,感情好的很嘛!總是在一起打電動XD。所以沈昌珉,你到底是從哪始開始喜歡偷窺你的電玩夥伴?開始把他當成弟弟疼(?)愛,把他當成玩具玩的?

你說你的人生樂趣是發現金俊秀的幽默...

那你要不要先來告訴我,他說我主人像冷麵到底是什麼意思?

但是分組宣傳"T"專輯時,對著鏡頭說著獨自一人在東京宣傳的俊醬很辛苦的你,是真的打從心裡覺得心疼吧。

然後...我都不知道原來朴有天也是火星人?

在我心中我一直覺得,你們兩個就是那種可以一起玩耍一起吃喝的酒肉朋友,看著你們兩個總是默契十足的玩著金小桃我就如此覺得XD。

金在中和朴有天他們兩人的世界太過複雜,我只覺得他們兩個缺少的角度一樣,於是頻率相近,卻無法互補。

你,那個說過朴有天像拼圖不能錯碰會碎掉的你,其實你很能理解他心緒敏感的那一面吧。但害怕碰觸,於是陪著玩樂。

在他心情不好時,會打電話陪他聊天。

又或者有時他會無奈的替假裝手痛(?)的你煮拉麵,或者你無法放著耍賴的他不管幫他拿香蕉的時候。就像那種無法置之不理的友情(啥鬼?)。(反正就像我也總是在對著放我鴿子的白目同學翻完白眼之後,還是會乖巧的幫她們作完她們要我做的事情,比如幫忙帶便當或者買東西之類的。)

唉呀...我舉不出例子來。其實沈昌珉和朴有天給我的感覺就是那種相知相惜彼此知道對方想法的朋友。

沈昌珉

其實你家鄭隊長真的很疼你。小時候稚嫩懵懂的你,他將你納入他的羽翼下保護著。

看著你成長茁壯成為這麼有魅力的男子。

在你需要時給你懷抱。

而你,現在是讓他最驕傲的孩子,也是他可以信賴的好朋友。

至於你和金在中...

以前聽說過在珉吧裡很多都是珉控,飯上中心CP的原因是因為覺得金在中真的對你很好。

其實...我的理由也一樣(笑),因為你對他的好。

比受傷的他更擔心注意他的安全,在鏡頭前當他的柺杖和支柱

他想鬧的時候任他鬧

他想玩耍的時候隨便他

他想發神經的時候你也跟著...

你的臉...其實是他的玩具吧(毆)

在舞台上時時刻刻都在關注他。

我曾經以為這習慣是從他受傷以後才開始...

但原來這毛病你小時候就有了(笑)

你說會沒有理由的觀察在中,對他的一切都很關心。我相信,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的看著我暗戀的男生

離開鏡頭後,還是習慣的窩在他身旁

上次在kotoko家瞄到一篇轉載說在中和有天像朋友,允在像家人,那在珉呢?

閃亮說是想要保護彼此的人...

是啊...

他想做的事就陪他做(除了喝酒?),其實就是你對他關心的方式。在節目上也可以毫不考慮的吐他槽,因為這是你們相處的模式,因為你很清楚他對你的包容和寵愛。

我喜歡你是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

我喜歡笑得大小眼的你

我喜歡笑到東倒西歪的你

我喜歡開心(撲到金在中懷裡)的你

我喜歡小時候笑得靦腆的你

也喜歡現在開懷大笑的你

要一直這樣開心喔~

沈昌珉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終於結束分隔線 -----------------------------

為了亂亂寫這篇,我翻了好幾個吧> <

SM怎麼沒考慮把他們五個人講過的經典名言出版成冊...應該會大賣吧XD

一針見血珉語錄

一鳴金人大爺說 or 外星人是這樣的 or 如何成為火星人

攻佔少女心大典

官方發言一百招

奇妙的動物世界 or 難懂的動物語言

我絕對要買珉語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