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UKNOW(這個藝名真是太好用了XD)

呃...我想 UKNOW I know的,今年我照慣例的不是太管你(毆)

浩:妳別說了,我都知道

但你今年真的很讓我感動...

那個努力發表官方演說的你...

儘管後面四個弟弟(?)們,偷哭的偷哭、安慰的安慰,眉來眼去勾肩搭背的大有人在。但在前線的你,屹立不搖的你真的是讓我感動莫名。

我會記得的,記得我曾經這麼喜歡過一個團體,記得我的櫃子裡擺滿了一個團體的CD...雖然我老是記不住每一首歌的歌名><。

但最令我感動的是...

今年的你有聽進去我去年的↓諄諄教誨(?)

http://blog.xuite.net/dauocc/bolg/15649004

今年的你顯得不是那麼的逞強、那麼的喜歡贏XD,感覺有漸漸的開始你的beautiful life

偶爾你會到郊外踏踏青。

閒暇時,在家裡發發呆陶冶性情。>>才不會一天到晚想折斷別人的腰

有時會上上lounge bar小酌一番。雖然除了三歲幼童外,你是神起家裡酒量最差的那個。

為了保持完美的身材,三不五時得上上健身房做做伏地挺身。>>>雖然衣服老是穿錯==(穿西裝做運動是想怎樣?) 

當然...有時還是得回公司去當一下顧問。畢竟蒸餾水桶裡的銅板常常被小俊醬挖去用XD

喔~沈昌珉我真的不介意你扁那個裝可愛的三歲孩童的。

↑偶爾跟親愛的弟弟(?)們出國體會當觀光客的滋味。

↑完全happy的觀光客。

我想...↑此時的你一定心裡萬分感動吧!

浩:= =並沒有...

所以四輯開始,你就正式進入了冬眠狀態總是滿臉的笑容看著你的弟弟們在台上努力玩耍。

會很爽快的放弟弟們自己去解決一切(毆爛)。

讓人成長的最快方法就是讓他自己站起來(又鬼扯XD)。

↓反正事情都是他們自己搞出來的!

↑尤其這群弟弟們一天到晚都在發神經

愉快的冬眠生活...

正在補眠中的退休老兵(毆爛)

看著心愛的弟弟們開心的玩著蛋糕,你一定很心滿意足吧。(噗)

從此...

過著與世無爭

與世隔絕的神仙生活

連養老的地點都選好了...

漁村的由來請看相關報導

Hey! UKNOW

以後到了漁村都要這樣開心的笑著

happy birthday

生日粗咖嘿~

---------------------- 汗顏分隔線 -----------------------------

我現在說浩控及豆花飯勿入還來得及嗎!

批A思:我知道金在中年紀比鄭允浩大的,只是心智年齡金在中也只小贏金俊醬一咪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