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面,偶爾會發生一些事,讓妳覺得...很匪夷所思。

我以前住的那間狗窩(笑),我已經搞不清楚我到底住在哪多久了。那小窩,我曾經在那裡經歷過很多莫名奇妙的事XD。其中最經典的是這個

記得有個同學送了我一隻乾燥花做的熊熊。我有習慣把娃娃放在一起,那時乾燥花熊熊跟著其他娃娃一起住在一個籃子,放在我的床旁邊的整理箱上。

內湖,顧名思義有湖咩,離我舊狗窩不遠的地方,就有一座湖,舊狗窩後面,就是一座山。聽起來很不賴,華麗麗的就是依山傍水。只是...它...很潮濕。

有天(笑),我發現整理箱上,有一咪咪白白的東西,本來還以為那是衛生紙的棉屑啥的,仔細一看,唉呦我的媽,居然是數十隻白色的小蟲囧rz,拿了抹布來擦,才發現豈止數十隻,基本上我的整理箱已經被白色雄兵攻佔了T_T(很瞎),最後發現禍源就是那隻乾燥花熊,他還連累了其他隻娃娃,害他們一起被我扔到垃圾桶。值得(?)慶幸的是,白色雄兵只會繁殖不會動,所以我的腦袋沒被搬走,脖子沒被咬斷。

從此,我對乾燥花做的任何物件都很感冒。看到乾燥花就會後退三步XD。

我以為我跟乾燥花劃清界線後,就再也不會發生被蟲驚嚇的事件了。

沒想到...事與願違。

昨晚,蟲蟲危機害我夜半驚魂。

我在電視櫃的抽屜放了一堆茶包,其中有一包是裡面裝的乾藥材的中藥茶包,因為要用煮的,本懶鬼一直沒去管它,只在它原有的密封包外面在套個夾鏈袋。那茶包味道很香,我其實已經快把它當芳香劑用了(毆)。

天~知道,為啥包成這樣的茶包,居然會破掉(?),還有乾藥材掉出來。而且我其實不知道茶包到底破多久了...。

結果,抽屜華麗麗的住進一窩疑似果蠅的物件,而我到昨天晚上才發現==。

其實我剛搬進來沒多久,就發現我家有這類飛蟲,只是一直想不透這些東西到底是來幹嘛的,畢竟我不會煮東西,又懶的處理垃圾,幾乎都是在外面解決在回家的,牠們來我家會被餓死。結果,原來人家自己就會找吃的,不用我替牠擔心...。

那中藥茶包吃不夠,連旁邊的單包裝茶包都不放過,每個茶包包裝袋都被咬破一個小洞,嚇的我把所有茶包全部送進垃圾桶Q_Q。更厲害的事,牠連棉花棒都不放過。這一窩小蟲害我了了將近五百銀兩(淚奔~)。

所以人客,茶包這種東西還是早早喝完比較好。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