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公告:本文已設定機關,十日內(10/22)揪團人數未滿十人(本小店位置偏僻,人客不多,要求也不多),本文一樣會自動爆炸,所以一樣請小心,小心爆炸。爆炸之後揪團的事情就請當我在唱歌,聽聽就算了。

(↑如果沒有超過十人怎辦?哈~看本小姐心情啦!!整個超隨性的。) 

一個科羅莎打亂了我們快樂的行程,也打亂了神起老人團的相認時光。T_T

那天跟糕妹聊天,才發現我們不只少看了我們的男人,甚至連JM們都沒見到。手上的很多禮物都來不及交到大家的手上。

難怪我會這麼失落(其實是花癡病犯了,無處可宣洩)!

揪團嗎?我不知道。

因為完全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理我。

時間 --- 隨便。(很不負責任,大家方便就好)

地點 --- 老人團分佈很廣,就北、中、南大家票選。

吃啥或幹啥 --- 一切隨性 (Orz 到底有沒有想揪啊?)

反正就等有人理我再說啦。

-------------------------- 淚奔分隔線 -----------------------------------------

很好,顯然大家都和我一樣,有深深的怨念,有人理我耶~~淚奔!

很好,那我們就來揪團吧。

神起老人團

報名資格:說真的我是屬於隨性掛的啦,有興趣者皆可報名,身高、體重、年齡皆不限,重點是--要是個人類(喂摩西除外)。

報名辦法:如你所見,就是在這篇文下喊個右即可,亦可透過親朋好友報名。如果有中意哪位親辜也可以趁機告白,但... UKNOW這裡是小店,不保證對方一定看的到^Q^。

報名須知:請留下妳中意的時間與地點(暫定台北、台中、高雄其一,也可以留下妳中意的其他縣市啦,但...不一定會採用(很欠扁)。歡迎大家提供揪團活動內容意見,可建議吃啥、幹啥,玩啥。

(完全可以看出主辦人有多不負責任的吧Orz)

 

詳細辦法請看範例↓

報名人:跩嘻嘻

攜帶家眷:Alice (隨和A說去哪都好,只要是假日都OK,她的小電快不治了,所以我幫她報名)。新增家眷現金一枚(是說怎麼那麼多人電腦壞掉?)我的家眷們人都走隨和風啦!哪時哪地皆可。

中意時間:11月~去日本之前的周六中午以後到周日皆可。(12/15~1/5之間另有活動,暫不考慮。這段時間將參加不知天高地厚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及另一私人活動,有興趣者歡迎私下找我聊聊)。

中意地點:當然是台北!

以上僅供參考,大家隨意囉。

dauocc@msn.com

dauocc@yahoo.com.tw

附上阿跩的MSN和依媚兒,請提供可連絡之方式以便連絡,謝謝。另外如有害羞不敢發言者,或是想告白又害羞者,也可告訴阿跩阿跩會幫你告白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