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0207390644.jpg  

你是我的睥睨帝。

我喜歡你淡定地笑看一切的樣子,貌似不經意其實什麼都知道。

unfair之於你,就僅僅只是一個形容詞,除了鄙視還是鄙視,繼續灑脫的做自己。

不悅只是因為FANS各種支持的行動被所謂行規理所當然的視而不見...

不悅只是因為心疼。

 

4c243bfbe1674415252df2a3.jpg  

你是我的小太陽。

我喜歡你孩子氣的笑容,總是天真的笑著但其實看遍人情冷暖。

unfair之於你,是障礙,像綿延不絕的山嶺,是難過後仍要笑著飛過的障礙。

失望只是唱歌給想聽自己唱歌的FANS聽本該是件簡單的事,卻因為被顯而易見地打壓而變的複雜。

 

e0097926_4db57626cd929.jpg  

You are my hero, my everything.

我喜歡你溫柔而堅定的眼神,什麼都沒說但其實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unfair之於你,只是人生中再次面臨的磨練,也許會傷心也許會覺得挫折,但是絕不低頭妥協。

難過只是因為要跟想看到自己站在舞台上的FANS見面,因為不合常理的生態法則,使得彼此都得歷經一番披荊斬棘。

 

所有的不悅、難過和挫折感,都只是因為很多因素的牽制而不能讓喜歡他們的我們能夠經常看到他們的表演。但即便如此,也要為了我們而堅持著。

其實,他們一直堅持著,對我來說也就是一種幸福了。

Always keep the faith.我相信他們會一直堅持著,為了自己喜愛的音樂喜愛的表演而努力,無所畏懼。

 

這個世界說真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與價值觀。因為人之眾也,才會有法制來規範行為,才會有教育來教導人生而平等的思想。

只是把不平等的打壓視為理所當然甚至是種懲罰的想法,我真心理解不能。

發動戰爭者往往是因為心有所畏懼...。叫囂者,你們有多懼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