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人一生中總會遇到一個你可以為了他做很多很多事的人,而我遇到的那個人叫金在中。

所以,入伍前的最後一次演唱會TT,不管怎樣都要去的。

非常感激一切天時地利人和,讓我可以是台下的其中一個。

最...感謝的,是願意把入伍之前寶貴時間留給我們的這個人。


 

1. mine >> 2. 9+1 >> talk I >> 3. Let the rhythem flaw >> 4. Rotten love >> talk II >> 5. 陽光燦爛的日子 햇실 좋은날

6. now is good >> VCR >> 7. all alone >> 8. 浮生若夢 살아도 꿈인 것처럼 >> 9. Breathing >> talk III + 金老師帶動唱 >> 10. good morning night

11. kiss B >> dress cord >> 13. Don't walk away >> 14. Luvholic >> 樂隊時間 >> 15. light 빛

16. MODEM BEAT > talk IV >> 17. Just another girl

--encore time--

18. One Kiss >> talk V >> 19. At around 30 >> 20. 二等兵的信 이등병의 편지 (3/29 only ) >> talk VI

21. 지켜줄게 >> ending VCR



不知道你是何時開始計畫著這兩場演唱會的,二月?還是三月?因為1/26的J party,我確實感受到一絲絲你在跟我們話別離的氛圍。總之或許不是太充裕的準備時間。

因為我第一次對opening的影片毫無印象(自毆),對比以前的瘋狂粉絲金在中、夏目友人帳金在中版和美少年出浴的VCR,這兩場的VCR顯然都是簡單風格(喂)。但我知道你把準備時間留給了其他。

光看週邊就充滿閃光,感覺你應該是動員了你的御用設計團隊,把你寫的字放在週邊上已經很過分了,更別說是還在手燈上放上你的臉,實在是太犯規了!沒提早一天到安排買周邊行程是我這次最後悔的事情之一(蹲)。

算算原來這兩年多來我也看了十幾場你的個人舞台,一直都知道你很會唱歌,因為一直都知道反而很後知後覺的到現在才發現原來你在舞台上跟戲劇上一樣都一直在進步著。一直在進行著的和剛開始起步的事業都在驚人地成長著。舞台上的你,越來越懂得如何掌控整個演唱會現場,場地、和台下觀眾的互動,和台上樂隊的配合...

還有你自己的身體狀況←_←,越來越聽不出破綻了,如果沒有MC時間,根本就不會發現你28日聲音其實有點啞,29日鼻音很重...。

說到鼻音,我都開始習慣每次看演唱會你講話的鼻音了...,感冒的頻率也太高了(翻白眼)。跟朋友討論後,因為每次都會脫上衣,然後吹冷風,然後就感冒...。

我們約定好以後舞台上都放十台暖氣好嗎?(是想熱死誰?)

因為是即將要與我們暫別之前的最後見面,你有好多好多話想跟我們說,你的話嘮功力火力全開,可惜坐在山頂的我因為耳背外加韓文不好TT,talk時間偶爾會不小心走神(自毆),有很多時間自己在亂想自嗨(喂),腦袋一直迴盪著你為什麼明明有點感冒有點鼻音,卻還是可以飆高音飆得這麼輕鬆自在?是說你的歌也沒有key不高的...。記得你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唱陽光燦爛就是在台北,那時候你明明還說過自己一個人唱這首歌有點累的,但其實你自己唱完根本就很容易,所以以後可以不要找來賓一起唱嗎?

너와 함께라면 now is good,我們約定好要一直在彼此身旁喔(嗯?),21個月後再一起唱now is good。

我沒想過中場的VCR就可以殺傷力這麼強...。

從你的開始(雖然錯放了很新的影片XD),有以前的團體,現在的團體,你站在舞台上的每個過程。還有你漸漸啟程的戲劇之路。不過我比較喜歡第一天因為驚喜,每個你演過的角色片段,台下尖叫的很熱烈的氣氛。然後每個我參與過沒參與過的演唱會片段,影片最後播到了2014年26日的J party ,很巧合的跟這次是同一個場地,我坐在同一區域的山頂,一樣是當天出發到韓國的奔波行程,你二次返場,沒拿著麥克風,對著我們大喊著真的很幸福,今天很開心很感謝。彷彿時光又退回到那時候,那時又感動又激動的心情又再次湧現,開始淚崩TT。

淚都還沒掉完,你就帶著樂隊回到舞台上,這次還多了弦樂團。

你是不是也覺得大提琴的聲音特別哀傷?所以才會想到把弦樂團跟搖滾樂團擺一起,還演奏我第一次聽現場就飆淚的all alone...。

必須說,樂隊加弦樂團真是太棒了,延續著VCR帶來的氛圍,接著的all alone和浮生若夢配著大提琴主軸的弦樂聲,如泣如訴好哀傷。若不是breathing的曲風太輕快歌詞很甜蜜,真的就要變成催淚三部曲了。

不過如果都哭成一片汪洋,金老師就不能Good morning night & Good morning "J"帶動唱教學了。

Good morning night真的是超級超級歡樂的歌啊!金老師帶動唱教學太可愛!

金老師唱Good morning night 的手勢超級可愛(心)。

這個影片我可以看一百遍!

還很謙虛的說這兩首是新專輯裡比較普通的歌曲,所以新歌音源到底哪時候要放出來?我等不及了><。

記得第一天演唱會結束後,朋友問我新歌好聽嗎?因為Good morning night 加kiss B 太嗨,催淚二部曲太催淚,導致我對breathing沒有太多印象。第二場有記得要認真聽,很喜歡~,兩首都很中毒性,我的腦海都會自己循環播放(笑)。

Dress Cord

드레스코드명-"vacation",金老師指定主題"vacation",但我覺得其實沒人在管主題,大家都走性感路線(是為了金老師camera導演的喜好嗎?XD)。28日的dress cord沒什麼好說的(喂),反正就是性感大比拼,最後卻都輸給金老師的小姪女賢雅跟書賢(笑)。

金老師第二天把SPY的"女朋友"都請來了,整個很落落大方,還對著攝影機比愛心,台下大叫分手也超爽快的比OK。慶功宴上看到她,本人好高好瘦很漂亮。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跟在醬一起合作^^。

金老師有多愛帶動唱,現場控制慾有多大,看他唱Don't walk away唱到一半還要停下來拍手教學就知道(毆)。Luvholic還嫌棄我們手燈就那樣舉著亂搖太無聊,一整個管很寬,又開始應援教學。

樂隊時間

金在醬的fans顯然跟他本人一樣,對音樂比對跳舞熱衷XD,樂隊表演時間大家也好嗨,不像看團體演唱會的舞群時間都會直接坐下XD。樂隊時間的演奏也很棒‧每個樂手單獨演奏的音樂都很好聽,沒誤會的話感覺都是在中的solo歌曲改編的?很喜歡。我還一直聽到後面中國飯一直在讚嘆(外貌協會董事長)金在中挑的樂手也都長得不錯(大笑)。

所以將來發行DVD後,如果覺得聲音不太對,絕對是後製的問題。

light 빛

我真的很喜歡看你唱搖滾,越來越喜歡,很容易就被舞台上唱著搖滾的你感染情緒,跟著你搖擺跟著你笑跟著你投入。

有的歌手就算唱歌很厲害,但唱起搖滾卻讓人聽不出來是在唱搖滾,身體也感覺僵硬不自在。我想唱搖滾喜歡搖滾的人,都會有那種我就是搖滾的味道,用自信和自我唱出那個味道。大概跟學藝術跟設計的都會有種藝術家的脾氣一樣吧?

我覺得真心喜歡在中的人,應該都要親身看一場他的搖滾舞台。親身經歷過妳就會知道他有多喜歡搖滾,舞台上唱著搖滾的他有多麼自在,跟唱著Kpop不一樣味道的金在中。

喜歡到好像可以唱搖滾唱到至死方休的FU(笑),Modem Beat開場那幾句嘶吼,我真的差點覺得你是要拼命嗎XD?還好嘶吼完就開始繞場了!

是的!繞場!跟J party一樣的繞場!就算必須要在舞台兩側放升降台也要繞場。超。大。心。

我真的真的沒想過高麗大體育館這個場地可以繞場的TT,而你居然就這樣走到二樓看台的走道,讓大家措手不及。更讓人感動的是,你還走上樓梯爬上更上一層的看台TTTT,然後就這樣二樓三樓的走道交錯著(但為何每次都要經過我之後才上樓啦!)。走上三樓真的好讓人感動,我想起1/26的J party你還因為無法上去三樓繞場而跟三樓的觀眾說抱歉TT。而且首爾傳說真的不是叫假的!你的腳程是有多快?那樓梯我們都爬得頗辛苦(笑),你明明已經在台上蹦蹦跳跳了一個多小時了,居然半首歌就走完回到台上了。

比較可惜的是第二天因為大家都知道要繞場了,把走道堵住讓你無法上三樓,就算被人群擠到有點難通行,你還是笑得好開心好溫柔TT。真的超級喜歡你!

雖然我因為太嗨,一直跟朋友鬼叫說你好大心,結果被好友酸說因為你要當兵了,當然要大放送把握機會留住fans的心...。我也只能笑而不語,你的好懂得人知道就好。反正韓國這兩年要當兵的藝人多的是,我們就等著看好了(更酸XD)。

At around 30 >> 二等兵的信 이등병의 편지 >> 守護你 지켜줄게

原來真正的催淚三步曲在此。。。。。

At around 30

真的一聽就知道是金光石前輩的歌(雖然我忘了我是不是有聽到你介紹是金光石前輩的歌曲XD),但反正我就是知道。你唱這首歌,發聲咬字方式跟唱法跟你平常不太一樣,真的很有金光石前輩的fu,成熟而歷練滄桑。

二等兵的信

是你第二天忽然想到追加的,還再三跟樂隊確認過演奏沒有問題。

演唱會的時候,這兩首歌反正沒聽過,也沒聽懂歌名跟歌詞,就只是靜靜地坐著聽你唱歌。

整個會館一片靜謐,除了你的歌聲就只有伴奏聲。你的歌聲真的就像小說裡形容的,像個錐子一下地就錐進人的心裏,不能自拔。只能靜靜地流著承載著你的不安我的不捨的眼淚。

守護你 지켜줄게

這首歌對你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歌,因為我們想要守護著彼此的心是那麼的強烈。想起第一次跟你一起唱這首歌的雀躍,到後來越唱哭越慘。。。雖然第一天愛哭鬼的我還是邊唱邊哭,但或許跟你一樣都覺得明天還會再見,心中的感動還是大過傷心。你的感動和感謝的心情是這麼的容易感覺接收到,一如往常。

第二天。。。

第一次知道預期中的暫別原來也...這麼痛。。。

你說我們和你一起經歷了很困難的時候,跟別人不太一樣,像是家人一樣的關係,這是第一次跟我們分開...,本來不想哭也讓我們別哭,要我們和你彼此笑著說再見的...

卻還是都掉下眼淚了。你的眼淚,我們的眼淚,說的都是不想分開。。。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親眼看你哭,卻是第一次親眼看你在我們面前哭這麼久,真的心痛到像要被撕開一樣。即使現在已經過了三個多禮拜,回想起你的眼淚,還是會心痛到掉淚。

身為你的fans,常常會把你對我們的好拿來炫耀自豪,因為你願意把每年的生日都拿來跟我們一起度過唱歌給我們聽。是真的知道你的好,但也只是覺得是因為你太溫柔太善良。這次卻是真實強烈地感受到你真的把我們看成跟家人朋友一樣重要的人。

想想,你是真的希望笑著跟我們道別,為了這件事情花了很多心思呢。


所以海報才會是一半淚妝?讓他代替你掉眼淚嗎。。。

寫下曲目表時才發現原來20首歌裡面居然只有6首是慢歌抒情歌,其他14首大部分都是不好駕馭快節奏搖滾。害我都開始懷疑是不是怕唱太多抒情歌會掉眼淚。還有,唱快歌比較可以和我們互動,對吧。所以比起慢歌你挑了更多需要體力滿場跑的快節奏歌曲。

我好喜歡這次的舞台,背景裡的時間齒輪感覺跟演唱會的沙漏logo有著同樣的涵義,暫別的時間結束了,我們就會再見面了,緣分不會結束會再次延續。既然是個圓,走著走著就會走到起點再碰面的。


舞台是你發光發熱的小宇宙,而我在這裡呼吸著,Your music is my life.

2015年3月29日韓國時間17:00,從opening影片開始到最後的talk時間結束大約將近三個半小時。這麼長的時間裡你自己一個人唱了20首歌,史上最多次MC時間(我自己覺得)你自己一個人完成,你不在舞台上的時間只有兩次VCR和樂隊時間...我覺得應該要好好來研究你到底是什麼時候換衣服的

你說越接近入伍的時間就越覺得時間很不夠用,應該要再多花些時間做更多做的更好。

我開始在想你究竟有多愛我們?才會願意在即將入伍前兩天這樣寶貴的時間裡,整整三個多小時的,自己一個人唱了這麼多歌,跟我們聊了這麼多這麼多心裏的話,講了那些或許本來你打算藏在心裡的事情。為了我們準備了這麼多讓彼此互動的喬段,真的就像是跟家人好友相聚一樣。

或許你的愛比我們口口聲聲的愛還要來得深刻強烈吧。

只有就像我們約定好的那樣21個月後再見面,才是對你最好的回報吧。那麼,我們21個月後再見。

我真的超級喜歡你>////<,越來越喜歡!

 **圖片、影片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