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路(踢克)二人組之首爾亂亂遊很快的來到了第二天...

我們的聖誕節是如何度過的?依照我們吃吃買買度過聖誕夜的情形來看,這天...可能也和浪漫無緣(笑)。

12/25(四)原訂行程:

公州(金在中的故鄉也是金美在愛犬的婆家) → COEX MALL → 樂天大賣場(又去?)

 

↓首爾高速巴士總站

原訂搭乘8:05分的巴士。

在韓國的第一個早晨,我們兩個就華麗麗的睡過頭了XD。原因無他,只是兩個懶鬼不想將手錶手機調成當地時間,然後設定鬧鐘時又忘了一小時時差。到達高速巴士地鐵站已經八點了= =。

最囧的是我們找不到巴士站,在地鐵站往巴士站的樓梯來來回回好幾次,就是看不到所謂的巴士站,只能往市區巴士站牌走。

在等公車的阿揪西聽不懂我想要搭巴士去公州,後來來了一個(貌似)日本女生的背包客,她也聽不懂我在說啥。但幸好冰雪聰明跩(賣見笑!)有猜到那日本女生在問阿揪西高速巴士要在哪搭車?於是馬上跟著那女生後面跑(笑)...

只是...她搭的是湖南線的巴士,跟我們要搭的금호 고속(京釜或者錦湖)高速不一樣。所以當我聽到售票小姐說沒有往公州的車票時真的有囧到。直到問到往仁川機場巴士的售票小姐,她用英文跟我們說要走出大門後到另一棟去,我們才明瞭韓國真的很大(毆)所以高速巴士有兩棟==。走出門後再靠著警衛杯杯的指引,順利到達京釜線的巴士站。

(住井底(毆)的某跩碎碎唸:偶棉台灣的國光號台北也就一個小總站,偶哪知道巴士站也可以蓋到兩棟==...雖然我的旅遊書其實有寫)

順利搭上8:35分由首爾前往公州的巴士。

一路上...我們高興的吃著前晚採買的零食努力的狂睡,窗外的陽光耀眼刺目,依舊照睡不誤,就這樣一路睡到了公州。

↓非常好睡的豪華巴士(笑)座椅。

↓京釜高速公州分站

這才是巴士站該有的親切(毆)模樣咩

此時該是計程車司機上場的時候了~~

跩:我們想去...東方神起...英雄在中...的家(羞)

招攬生意的先生(韓國也跟桃園機場一樣 ,有負責招攬客戶的人):東方神起?XX食堂?

跩:對~~食堂。(但我其實不知道是什麼名字XD。所以完全無法確定到底有沒有被呼嚨。)

總之我們被載到一家餐廳門口,店裡也有(很低調地)掛著一張hug時期的海報(笑)。

↓門口

只是...原本預計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很神速的在一個半小時就到達了,所以我們站在食堂門前其實才早上10:30(笑)。店裡面沒人...,兩個人很不知死活又厚臉皮的走進去坐著(笑)。

後來有個阿朱媽走出來,有點受到驚嚇的樣子XD。語言不通,我覺得她比我們兩個更驚恐XD。

此時厚臉皮二人組已經自動自發的找到位置坐好了。

阿朱媽:XXOO...東方神起XXXOOOO

跩:.......(只聽懂東方神起四個字Orz)

阿朱媽:咖啡?

跩:好。(雖然我們兩個都不喝咖啡的==,但總不能一大早就喝酒吧XD)

............

阿朱媽:要吃飯?

跩:對~

從此無聲勝有聲(毆)。

阿朱媽開始很認真的按著完全不鳥她的電視遙控器和電視開關(笑)。沒禮貌二人組則開始竊竊私語說著那該不會就是金家那台要拍一下才會有畫面的電視機吧XD。雖然我覺得她是怕我兩無聊才開始擺弄電視機的。

戳了半天後無果,阿朱媽又開始她的工作,洗米..煮飯(是哩~~妳沒看錯!飯還沒煮呢~)。擺弄好電鍋後,開始掃地...掃桌子(用同一把掃把==),打電話(笑)。

直到一位大叔送來了一袋菜,我們才知道剛剛那通電話是叫菜的XDDDD。然後阿朱媽開始燒菜了。

mirotic二人組一直疑惑著...為什麼她都不來問我們要吃啥,就開始煮東西了?她怎麼知道我們要吃什麼?

就這樣一路看著聽不懂又沒字幕的電視發呆到將近12點==(其實我超想把買的零食拿出來吃的,快餓死了Q_Q)。11點多陸續有客人進來了,每一路客人進門都不約而同的被坐在門口附近的狗和冰箱嚇到(噗),紛紛對我們行注目禮。阿朱媽有跟客人們解釋我們是為了東方神起而來的(笑)。

後來知道我們為啥會被當成動物觀賞了(笑)。因為會來店裡的人幾乎都是熟客,而且清一色是阿朱媽阿揪西,像我們這樣年紀的女生不常有。

直到某桌客人的菜上桌了,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要自己去點菜的啊!

跩:歐逆...偶...要吃跟那桌一樣的(笑~ 因為不知道還有啥可以點,牆壁的菜單我只看的懂酒類XD)

很好~~隔壁桌客人點的菜是我認識也聽得懂的泡菜鍋↓,當下點頭稱好。

↓我們有發現我們這桌的小菜比其他客人的多很多(笑)

所以...鄉下(毆)還是比都市親切吧,我覺得。

在我們持續處於發呆內心一直鬼叫著:好餓啊~~的時候,一對夫婦坐到我們隔壁桌,先是對著我們研究(笑)了一陣子。又去跟店裡的阿朱媽聊天,一附很自家人的FU(因為他們還自己帶肉片去店裡烤)。

阿揪西拿了一袋變成餅乾狀的鍋巴自己吃的很開心,還招手讓我過去領貨(笑),人整個很好,知道我快餓死了XD。

他太太從我旁邊路過時還對我上下其手(噗),請參考鄭允浩被阿朱媽摸下巴鬼叫阿依古的畫面。雖然我知道那是表現友好的方式,但...忽然撲過來(毆)的手還是有讓我小小驚到。

最親切的是他們還問店裡的阿朱媽說我們到底吃啥,怎麼桌上都空空的?然後阿朱媽就端來上圖那一滿桌的小菜+泡菜鍋。迅速喂飽了嗷嗷待哺的小犬XD和急需補貨的冰箱(笑)。

最可怕的是另一間包廂(?)的客人,在我們好不容易解決滿桌的食物後,又送了一碗飯給我們...(是怎樣啦~我們看起來真的很餓嗎?)。

我們的滿滿一桌午餐總計一萬元韓幣,親切平民到讓小冰箱往後選擇餐廳,都以這個為基準(笑)。

離開了親切的小食堂,我們又一路從公州睡回首爾了XD。

 

於是...我累了(毆),而且關於公州我的廢言太多了,後半段行程請看下回分曉(踹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