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什麼是小冰箱 & 金美在愛犬,正式進駐秀爸家‧‧‧的小黑板。

(金秀秀同學如果不想接收的話,可以把我送給金在中。)

 

只是想說....

感謝老天保佑,感謝金在中給我力量(?),感謝眾JM的關心還有幫忙禱告。感謝小冰箱陪我亂亂闖。感謝在韓國遇到的所有貴人們。

因為你們,傻瓜二人組回來了。

五天很累很奔波但真的很好玩。因為我們是自嗨二人組^W^。

遊記...容後再補。因為這幾天苦命跩會被工作還有春酒表演折磨的很慘。Q_Q

眾姐妹們,我愛你們。

金在中,我愛你。<--亂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