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我根本覺得今天是值得普天同慶、舉國歡騰的好日子了。

WHY?

因為跩某人今天一整天臉上都掛著笑容,還好沒人發現,不然可能會有人以為我中樂透吧!

其實...

也不是啥大事,但對於神起教徒的我真的是超級大事,很想直接跳起來歡呼。

 

消息來源請看BZ & VEG

是說我從過年那時候一直期待到現在了,終於...得償所望!

所以儘管場地差強人意,可能會因為場地看不清楚、聽不清楚,瞎密有的沒的,我都要去!!

這算是一種執念嗎?

管~他~的。

是說我其實只是開心的想大叫,但是又怕吵到人很丟臉。是說...

真的可以不用理我。^^;;; (大嬸,您多慮了!真的不會有人理妳的!)

新單曲宣傳照。(^^;;不知打哪弄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