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ar game

對我而言,這真是一部非常體貼的戲,足以登上就~甘~心排行榜前十名。

 

see~ 如此開宗明義就宣告了這部戲的主題--'liar game"。一如〝一公升的眼淚〞就是要妳哭,主角就是會掛掉般的一目了然。

非常適合不擅長動腦又沒啥耐心的我^^;。韓劇的迂迴(或者該說緩慢)常常讓我在看懂之前,就把我的耐心給消耗完畢。>//<我真的很沒耐心啦~~

這也是一部漫畫改編的電視劇。所以無獨有偶的,女主角也是個天真、善良、開朗、熱情,很容易一頭熱的美少女,漫畫女主角的設定十個大概有八個都是這種善良又開朗的個性吧^^。像琴子,像瑞莃,像我一時想不起名的惡魔的姐姐。

於是乎,這位可愛的小姐才會想都沒想,就把裝錢的皮箱打開。看都沒看就把錄影帶PLAY。然後...

被迫參加這個謊‧言‧遊‧戲。

是說像這樣毫無防備的個性已經到達了某種極至。難怪可以將~將~將~將地成為女主角。^W^

所以...很華麗地被騙了。^^;

還開心的跟人家說謝謝,只差沒幫忙數鈔票了。

注意看後面那台電視機,日劇常常會出現這種很妙的畫面。

 

連〝liar game〞的主辦單位都看不下去,非常貼心的寄信來暗示她。

是說我幾乎看完全部了,也只有這裡有進度提示。〝liar game〞的背後邪惡組織,你可以再好笑一點啦~

昔日的師生,今日的對手,完全兩極化的想法。

 

然後警察先生也看不下去了,幫她指點迷津?

就此,人稱天才詐欺師的秋山被纏上了?

看到這位小姐微笑地目送他離開,我的腦袋華麗麗的出現《阿呆》兩字。是說阿呆她真的當之無愧。一般正常人最少也會跟到他家樓下之類的吧!囧rz...

還等到天亮耶。

阿呆~ 您真了不起!

不過很好,恭喜妳正式捕獲某座山^W^。

 

正式跟對手宣戰...

很認真宣戰的阿呆。。。

是說妳打扮成這樣,警察沒來把妳帶走,真是算妳好運。

天才出手果然不一樣。

 

最後會有如何的結果,請待下回分曉。^Q^

希望會有那下回^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