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傳說在東北方的某個國度,在它東方的邊境有座城鎮,那裡的溪水清澈見底,草原終年翠綠,花朵四季嫣紅,天空一片蔚藍。偶爾一陣微風輕拂過大地,小溪 微波盪漾,青草迎風搖曳,香花傳送芬芳,綠樹抖落滿天紛飛的葉,像手指滑過琴鍵,奏出動人的樂章。偶爾一層薄霧降臨大地,山谷間嵐煙裊裊,草原上霧靄輕 舞,像大師擺弄著畫筆,揮灑成一幅精采的水墨畫。那裡的景緻美的像詩篇,那地方或許不是人間更像仙境。

在那城鎮的近郊處,有座佔地廣闊的牧場,取名為HEAVEN。牧場的外圍,座落著一棟兩層樓洋房,乳白色的石牆,紅色瓦片的屋頂,原木的窗櫺,二樓 有個落地窗和陽台,陽台上擺著木桌和一張搖椅,一樓的大門是和窗櫺同樣材質的原木門板,一樓窗前停著一輛粉色的腳踏車,在門前不遠處座落著一個漆著漂亮深 紅色油漆的郵筒。而那洋房裡頭住著的,就是牧場主人。

據說這牧場主人來頭不小,在那國家的首都有個舉國皆知的首富,他的財富究竟有多少,沒人算得清,只知道整個國家的食衣住行育樂各行業,全都有他們家 族的關係企業。而這牧場主便是他的小兒子。至於為何本該受萬千寵愛的小公子不好好在首都待著,卻跑到偏遠的郊區當牧羊人,詳細原因沒人能說明白,只知道他 曾和他父親大吵一架,沒多久就收拾行囊,搬到牧場定居在這個小城鎮,這座牧場才真正開始運作起來。

這小公子入住牧場沒多久,就引起小鎮上人民的熱烈討論,不只是因為他顯赫的家世背景,他本身的外貌也是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纖細高挑的身型,蛋型臉,又挺又翹的鼻樑,豐滿的雙唇,天生一附好皮相。在這樣一個偏遠人口外移嚴重的小鎮,的確顯得與眾不同。

 

***

「我叫金俊秀,和沈昌珉一起住在牧場裡。沈昌珉很討厭,牧場名字也不取個我會唸的。」金俊秀嘟著嘴不甚滿意地抱怨。

「什麼?喔…對,沈昌珉就是你們說的那個牧場主人。」

「英俊瀟灑是什麼?吃的嗎?」俊秀歪著頭一臉天真的問道。

「原來是好看啊…。嗯,沈昌珉真的很英俊瀟灑!」俊秀環視周圍圍著他的老爺爺老奶奶叔叔伯伯,然後堅定的回答。

「沈昌珉當然喜歡我!我這麼討人喜歡~。他可疼我了,每天早上醒來後,就會到我的窩找我,幫我梳頭髮,給我吃東西。吃飽以後就會騎著腳踏車載我到處逛。」

「沈昌珉不愛笑?嗯,對啦!我都想說他是不是被倒債,才會每天看起來都不太高興,可是牧場這麼大,他看起來也不太缺錢的樣子。…喔!有啦,每天下午都會有人來給他一張紙,他看到那個人來都會很開心,那個時候我也會很開心。大概是因為牧場只有他一個人,所以太無聊了吧。」

「我?我當然每天都有陪他聊天啊!隨時!可是…可是我說什麼他聽不懂啊!!!咩~~~~~~~~~~~~~~~~」

沈昌珉一走出郵局就聽到一聲淒厲的羊叫聲,頓時臉上完美的寫上一個囧字,頭轉向聲音來源方向,果然…被人群包圍的是自己家的羊…。

沈昌珉只能鼓起勇氣走向金俊秀…。其實…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轉身回家,假裝那羊不是他的。但是他還是走向前撥開人群,假裝人群其實都是草,然後握住他心愛的腳踏車手把,打算奮力狂飆回家。

「咩~咩~」金俊秀咬住沈昌珉的褲管還不忘咩咩叫。

『全世界嘴巴咬著東西還能叫的羊也只有金俊秀了吧!』沈昌珉不甘願地咬牙抱起金俊秀,把牠放進車籃裡,蹬著粉色腳踏車揚長而去。

留下一團還在原地討論著沈昌珉的鎮民們。

 

--- 友情提示分隔線 ---

故事大綱:

牧場主人沈昌珉他有一個秘密,他每天早上都會帶著他心愛的(?)小羊一起騎車到臨鎮的郵局寄信,然後下午兩點以前回到家等待郵差每天送信來。

郵差金在中他也有個秘密,他每天送信都會繞呀繞的,把牧場留在最後一站才送。

沈昌珉的秘密是信是自己寫給自己的,而原因也不過就是想要每天見到送信的郵差金在中。

金在中的秘密也不過就是因為想要在牧場逗留的久一點,因為他喜歡看牧場主人收到信時開心的笑容,雖然同時心裡都會有一種刺刺的不適感。

 

以上,是我曾經想要亂寫的中心文開端和大綱。。。

那鬼打牆的故事大綱貧乏到我自己都覺得羞恥XD,所以一直都沒有下筆。然後...現在...嗯,我肯定這文離中心文萬分遙遠。現在又撈出來混水摸魚其實也只是因為我覺得必須(?)除草了XD。

至於未來走向...,我來寫的話鐵定主角一定是溫ㄤ,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