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個怎樣的美好世界?我不知道...

去年大概也是農曆年前的幾天,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看著那篇美好世界的手信...,於是我在返鄉的車上由北一路哭到南(北七)。

當時...我想...我可能不夠愛你?才會不了解你的想法...

 

是怎樣的美好世界?...

在一個現場表演的舞台上,因為身體不適,摔倒...爬起...再摔倒...再爬起...

無數次累到坐在練習室、後台地上就直接睡著...

滿檔的行程讓你們只有在轉換行程的移動間才能休息...

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因為壓力太大又不能出門,只能跟烏鴉講話...

原來...很多我所心疼到掉淚的事情,對你來說是美好的?

美好到可以戰勝很多我心裡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

 

我想...

他們應該...對你很好吧? 那個龐大家族的人們一定都把你當寶吧!

3雖然為眾,但還是眾者裡的最小值...嗯...

好吧~我完全明瞭。

那個美好世界裡的你很快樂,這樣就夠了。

希望你在那個美好世界裡,一直都是個被捧在手心裡的寶,一直都健康快樂。

 

環境...這種東西,總是有人能夠適應,有人適應不能。

要嘛改變自己,要嘛就離開環境。

 

現在...我想我應該真的沒這麼愛你,所以才會怎樣也無法參透那箇中的美好,也找不到我曾經的快樂。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跟著脫隊的候鳥到處飛翔遨遊...

 

さよ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